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同为中型SUV,探界者综合竞争力终不敌它

时间: 2017-06-26 09:15: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目前的中型SUV市场依旧火热,竞争也愈发激烈,各家车企纷纷出招。斯柯达大棕熊和雪佛兰探界者便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两款车型,二者上市时间也十分相近,因此被不少消费者放在一起进行比较。那么,探界者和大棕熊谁的实力更强劲

目前的中型SUV市场依旧火热,竞争也愈发激烈,各家车企纷纷出招。斯柯达大棕熊和雪佛兰探界者便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两款车型,二者上市时间也十分相近,因此被不少消费者放在一起进行比较。那么,探界者和大棕熊谁的实力更强劲呢?不妨一起深入了解一番。

  斯柯达柯迪亚克(指导价:18.98-26.98万元)

  推荐车型:TSI330 7座两驱豪华版(22.98万元)

  

  

  

  

  

  

  

  

  

  

  

  

  

  

  

  

  

  

  

  

  

  

  

  

  

  从车型本身看,斯柯达柯迪亚克具备很强的产品优势。在设计、空间、配置和动力等方面都显得足够成熟、丰富,比较符合现阶段消费者们对一款中型SUV的购买预期。结合它18.98-26.98万元的售价来看,斯柯达柯迪亚克具备不俗的性价比优势,值得推荐!

  雪佛兰探界者(指导价:17.49-24.99万元)

  推荐车型:535T自动驭界版(19.99万元)

  

  

  

  

  

  

  

  

  

  

  

  

  

  

  

  

  

  

  

  

  

  

雪佛兰探界者在外形和内饰整体风格上,它与雪佛兰家族的多款车型有着相似的设计,做工和用料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在给用户提供豪华感这一方面,探界者不及柯迪亚克了。

总评:柯迪亚克具备德系SUV的鲜明代表性,在设计、空间、配置和人性化程度方面有着更加均衡的表现,顶配车型的科技型配置在4款车当中也最为丰富,适合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探界者低配车型的配置表现稍微差强人意,实际购买的话则以中高配车型为主要推荐对象,9AT变速器在技术上、噱头上同样能引起更多消费者关注不过,若是从性价比角度考虑的,建议选择柯迪亚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