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布罗德伍德教你怎样辨别真假欧洲钢琴

时间: 2017-06-26 12:05: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欧洲钢琴以严谨的做工、优良的品质享誉全球。同时也被大量克隆、盗仿。使得市场上充诉着大量假欧洲钢琴,这就要我们具有一定的鉴别能力,才能避免上当受骗。

欧洲钢琴以严谨的做工、优良的品质享誉全球。同时也被大量克隆、盗仿。使得市场上充诉着大量假欧洲钢琴,这就要我们具有一定的鉴别能力,才能避免上当受骗。

  那么,如何才能获得钢琴品牌的真实信息,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不爱侵犯呢?

  最简单的办法是我们可以上中国商标网,查一下商标注册信息。如果商标申请人是中国人或中国人开的公司,或者申请人、申请地址是虚假的,这个欧洲钢琴就有问题了。

  具体查询方法:百度搜一下“中国工商局”,进入中国工商局首页点击“商标查询”

  我接受-商标综合查询-在“国际分类号”一栏填上15,在“商标名称”一栏填上需要查询的钢琴牌子,中英文都可以。


  看看真正欧洲钢琴,

  例:斯坦威(Steinway & Sons),贝森多夫(boesendorfer),贝希斯坦(c.bechstein),约翰.布罗德伍德(Johannes Broadwood)





  例如: 约翰 布罗德伍德 申请:人英国布罗德伍德集团有限公司,地址:伦敦韶斯盖特斯区

  申请人、地址都是欧洲的,是真正的欧洲钢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