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季标12%收益真可观 金票通、联连理财、聚金资本、果树财富促销多

时间: 2017-06-26 18:01: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6月份开始,互联网金融市场正式步入了交易旺季,各大主流平台交易额开始节节攀升。其中,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成交最活跃的P2P细分市场,不仅原有投资者热情高涨,而且还吸引了一大批新的投资人。由于P2P产品收益普遍高于传统

从6月份开始,互联网金融市场正式步入了交易旺季,各大主流平台交易额开始节节攀升。其中,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成交最活跃的P2P细分市场,不仅原有投资者热情高涨,而且还吸引了一大批新的投资人。由于P2P产品收益普遍高于传统固定收益类金融理财产品,比如银行定期存款、国债、大额可转让定期存单等,而且,P2P产品的安全性也远高于股票、基金、期货等产品,因此深受那些惧怕高风险和厌恶低收益人群的喜欢。

P2P还有两个较大的优点,就是起投点普遍较低,大多数平台100元即可起投,而且资金周转较为灵活,大部分平台皆以短期标为主,比如1月标、3月标等,能够较好地盘活投资者手中的短期闲散资金,使其获取高于银行活期存款数十倍的收益,从而更好地改善生活。

当前,P2P行业较受欢迎的平台,主要集中在经营实力较为雄厚的平台,比如人人贷、田金所等。有些平台还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优惠促销,最高可直接加息6%,还有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供投资者用于抽奖,当然,千元红包、万元体验金、推荐注册奖励等福利更是随手可取。

QQ截图20170626180003.jpg 

 

人人贷:名校团队创办  3月标年化5.6%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人人友信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和大多数知名品牌平台一样,人人贷也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核心运营管理团队,创始合伙人团队成员均有着国内重点名校背景,其中,李贺欣和杨一夫均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学院金融数学系,而张适时则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凭借雄厚的团队实力,人人贷的运营比较稳健。目前,人人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债权、优选计划、U计划、薪计划,其中,一款3个月期限的“U计划”产品,收益为5.6%

 

田金所:上市公司控股平台  3月标年化12%,福利多

 

田金所最近市场关注度持续升温,主要原因有三:

一是该平台背景颇为雄厚,它是由上市公司中大工业集团控股,控股方市场估值高达200亿元,而且风控相当严格,产品以安全性较高的车贷、房贷为主,都实行抵押模式,能够较好地防范和化解违约风险;

二是平台收益性较为可观,1个月期限产品年化9.5%3个月期限产品年化高达12%

三是平台促销力度相当大,投资者最高可获取年化6%的加息券,还有大量抽奖机会,平板电脑、智能手表、购物卡、红包、现金等实惠礼品。

而且,新手一经注册,即可获千元红包(可提现)和万元体验金,如果通过微信公众号“田金所”注册,只需投资100元月标,便可获取高达21元的收益。如果能邀请好友前来注册和投资,则可获取高达3888元甚至更高的推荐奖励。

此时到田金所注册和投资,无疑是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搜索微信公众号“田金所”注册并投资,或者通过百度搜索“田金所”,直接登陆田金所官网注册并投资,均可获取可观的回报。请记住,田金所官网左上方有“上市公司控股”字样,首页还可看到“5重惊喜,乐享不停”大优惠活动页面,进入页面即可找到财富更快增值的好办法。

QQ截图20170626180028.jpg 

 

近期,国内还有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市场表现也相当好,它们通过加息、送礼品、送体验金、送推荐奖励等方式回馈投资者,全方位提升投资者满意度,比如金票通、联连理财、聚金资本、果树财富等,都值得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