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楼市退烧房价变天 财猫网、拍拍贷为百姓理财提供“营养套餐”

时间: 2017-06-26 12:05: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推进以及货币环境的收紧,关于“楼市变天”的消息不绝于耳。据报道,目前房产投资市场房价涨速整体回落,作为热门的北京、环京房价环比下跌。同时由于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不断出台和加码,京沪深等一线热点

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推进以及货币环境的收紧,关于“楼市变天”的消息不绝于耳。据报道,目前房产投资市场房价涨速整体回落,作为热门的北京、环京房价环比下跌。同时由于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不断出台和加码,京沪深等一线热点城市房价都出现了松动迹象。一系列的市场信号表明,中国楼市的天已经变了,中国房价只涨不跌的神话或将被打破。

blob.png 

随着调控政策的渐趋严厉,5月热点城市房价涨速整体回落,北京房价首次出现下跌。主要城区大数据房价指数显示, 2017年5月,北京各区房价全面下跌,其中西城区下跌8.43%、海淀下跌7.45%,领跌于全市各区县板块。北京是全国房价的风向标,北京下跌了,环京也会慢慢降温。数据显示,天津5月新房价格下跌1.97%,廊坊下跌8%。

房地产市场迎来了真正“史上最严”的调控。而且限购限贷限售限离限价。随着资金面的收紧,以及地方政府对住房投资需求特别是跨区域住房投资的联合管控,多数城市房价短期涨势将得到抑制,前期房价上涨过快、泡沫较大的城市如北京等短期仍将继续下跌。

楼市泡沫已到临界点 财猫网为百姓理财提供“营养套餐”

楼市泡沫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感知,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破灭,仍旧抱着赌一把的心理。如果继续视若不见,你的资金很可能会被套牢在顶峰,至少四五年。相比于房产投资的高门槛、不稳健收益,有一种流行的理财方式收益更加可观,那就是互联网金融理财。相比高风险的楼市,互联网金融应该比楼市更安全,显然聪明的投资者也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把目光悄然转向了互金行业领头羊“财猫网”。那些从楼市撤出来的群体,更愿意选择安全可靠,收益不比炒房低多少的财猫网来管理他们的资金。相比而言,一年与“5部委”合作的首批合规平台财猫网也就成为了投资避风港。

相对于楼市的疯狂,财猫网收益一直十分稳定,财猫网以“类政府债”为基础资产形成的明星理财产品“定期宝”一直以12.5%的年化固定收益领跑互金行业,收益高于银行理财产品近3倍

blob.png 

如果觉得收益还比不上疯涨的楼市,别急,财猫网还有聚嗨利、喵杀以及新客让利等活动。聚嗨利是财猫网推出的群体性特惠活动,年化收益16%,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此款产品比较适合长短期闲钱搁置,又想获得高收益的人群。

喵杀惠收益15%,期限最短15天,风险系数极低,是财猫小额理财的爆款产品。此款产品比较适合不甘心余额宝低收益,而资金流动比较频繁的投资者。新客让利是财猫网针对新注册的投资用户推出的一款高收益产品,其收益比同期理财产品高出3-5%,是新用户投资必不可投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另外,财猫网倾情打造的“随心存”产品也正式上线,解决高收益与流动性的矛盾,让用户实现随存随取的高收益理财。“随心存”既可以随时投资随时赎回,又有高收益,产品期限灵活,从15天到360天分为六档投资期限,最高年化收益10.8%,1元起投,个性灵活,选择赎回时间自己定,实时到账无顾虑。另外,“随心存”到期后还有收益,投资到期忘赎回,“随心存”仍按照约定收益率计息,存取随心,保证用户收益最大化。这必将成为喜欢灵活理财的投资者首选。

四年安全升级不断获五部委点赞 财猫网百姓财富上“双保险”

许多投资者理财时,还容易陷入“走一步看一步”的短视思路中,只看重收益,对于风险视而不见或者抱有侥幸心理,其实安全才是理财的必要前提,那么如何选择安全靠谱、还收益满意的理财平台呢?财猫网理财师表示,首看基础资产、再看政府关系、三看银行监管,四看资质齐全。以上几步调查清楚基本就能把风险降到最低了。

以财猫网来说,其上线之初就开始布局资产端,在2015年就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投资者购买了这些基础资产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安全达到国债级,而地方政府也获得了现金流实现融资。由此,财猫网启动“十城百亿”战略,在十个一路一带的节点城市投资300亿,如今已经完成5个城市。

这一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迅速获得各级政府单位鼎力支持,财猫网2016一年就与5个“部委”达成合作,多次成为政府部门“座上宾”。

blob.png 

2016年11月19日,由国家工信部主办的一国家级双创大赛项目在上海开幕,财猫网作为创客中国创新创业资本对接大赛总决赛的协办方,与工信部一道,助力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加速成长。

2016年8月,财猫网旗下云财富金服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合作成立“双创媒体联盟”。

2016年4月份,财猫网携手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旗下大象融媒集团打造河南“金融服务中心”,为中原地区老百姓提供了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精品金融超市”。

2015年8月,财猫网以“探路新业态”被《新华社内参》刊登报道。《新华社内参》是新华社主办的供特定级别领导阅看参考的刊物,是向中央和地方各级领导提供内部情况的重要渠道。

2016年年末,财猫网母公司钱通资本又与共青团中央达成双创战略合作,将共同成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专项基金,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多金融服务,帮助青年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因为安全和创新,财猫网有了自己的高大上“朋友圈”,有分量的朋友圈也再一步印证了财猫网的合规可信赖。

2016年8月,财猫网又拿到了整个行业都梦寐以求的ICP经营许可证,了解监管新政的观众应该知道ICP经营许可证的含金量。这也从侧面验证了监管层面对财猫网的认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