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联网+让海韵金融焕发新的活力

时间: 2017-06-26 11:18: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是国家近年来所提倡的,根据传统行业的特点利用互联网以及大数据让企业,以及整个行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爆发出潜在的能量。而互联网绿色金融,是整个行业的突破口「互联网+」将为绿色金融实现信息、整合、管控与

   互联网+是国家近年来所提倡的,根据传统行业的特点利用互联网以及大数据让企业,以及整个行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爆发出潜在的能量。而互联网绿色金融,是整个行业的突破口「互联网+」将为绿色金融实现信息、整合、管控与征信等功能,成为节能环保行业、工业经济绿色化过程中产融结合的重要工具。

  在政策引导下,为贴合市场需求,各地金融机构都在根据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创新产品。近两年,金融机构正在主动研究可行的对接方式,并探索出一些成功的经验,逐步创新。

  而安全是整个行业都将面临的问题,互联网金融是黑产攻击的重灾区。目前,整个金融业务发展链条中,公认的最大的风险来自“黑产” 有组织犯罪者试图通过黑客、欺诈手段盗取出借者的资金。据媒体报道, 2016年,仅深圳就至少有三家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公司被黑产军团攻击倒闭。不仅小平台深受其害,大平台也同样叫苦不迭。海韵金融在安全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将黑产拒之门外让客户的利益不受损失,海韵金融是中国首家服务于资深股民与闲散投资人的一个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也是迄今为止,中国投资人保本分红的互联网理财模式的首创者和先行者。海韵金融总部位于葫芦岛市,注册资金4000万元,公司全称为“辽宁海韵投资有限公司”,2008年5月15日,经葫芦岛市政府批准成立并正式注册登记。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还是金融,风控乃重中之重。海韵金融自主研发了风控体系,并打造了坏账预测矩阵,从反欺诈到风险评估,到事后跟踪、反馈、调整,形成了一套自动化流程,在创新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风控实力。

  1.收到融资需求,海韵金融实地走访、审核调查与风险评估。

  2. 项目审核完成,融资方在海韵金融的帮助下完成担保服务的申请。

  3. 在风险和收益达到平台要求后,海韵金融和融资方签订正式协议,项目被投放到平台,面向大众进行融资。

  风控管理举措

  海韵金融高度重视风险控制管理,从用户资金流向、逾期债权收购到海外市场账户保险,公司建立完整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无论固定收益类产品、基金产品还是在股票交易产品中,投资者资金均托管在银行。同时,海韵金融还为用户提供额外保障系统,以覆盖用户交易之外资金损失风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