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达沃斯论坛聚焦人工智能 摩拜“魔方”领先时代

时间: 2017-06-26 17:31: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第一次工业革命,实现了生产的机械化;第二次工业革命,实现了大规模生产;第三次,实现了生产的自动化;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27日召开,而主题便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第四次工业革命,人工智能、机

 第一次工业革命,实现了生产的机械化;第二次工业革命,实现了大规模生产;第三次,实现了生产的自动化;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27日召开,而主题便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第四次工业革命,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无人驾驶汽车、3D打印、纳米科技、量子计算等各种高科技,但如何实现“包容性增长”呢?此主题引发媒体广泛关注。另外,摩拜单车即将出席此次活动,同样获得了媒体的持续关注和跟进。

  \

 

  就第四次工业革命之人工智能、物联网而言,摩拜单车的出席确实与论坛主题有着相当的契合度。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城市,每天有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处于运营状态,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平台。海量单车产生海量数据,每天超过5TB数据汇总到摩拜后台,唯有人工智能方可轻松胜任运维重任。所幸,摩拜单车早已研制开发了AI人工智能平台“魔方”,能够对各种复杂的数据进行归纳整理,并提炼出有价值的数据,帮助自身作出精准决策。

  共享单车发展至今,ofo、小蓝单车、永安行等绝大多数公司仍然处于向可定位、可传输数据努力迈进的第一阶段。而一开始就自我定位为科技公司的摩拜单车,不仅早已迈过了这一阶段,还率先迈入了第二阶段——移动物联网。如今,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的横空出世,摩拜单车又迈入了第三阶段——人工智能,领先于整个时代。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拥有完善、成熟的物联网系统,且将之应用于实战的共享单车企业,摩拜果断为旗下单车安装了“北斗+GPS+格洛纳斯”多模卫星导航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物联网水准。物联网技术,帮助摩拜单车的海量大数据能够实时、无缝传输至云端平台并进行挖掘分析,也为魔方的精准运维提供了坚实基础。

  凭借卓越的物联网架构能力,以及AI人工智能应用水准,摩拜单车现已成功完成E轮共计6亿美元融资,且将年内发展目标提升至“进击全球200城”。近期,其接连登陆英国、日本两大市场,斩获了曼彻斯特、福冈、札幌等四座城市,加上之前的新加波,摩拜单车在国际市场已经稳扎稳打占据5座城市,年内进击200城目标或将不难完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