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RYKAN报道:本周关注多国央行行长讲话给市场创造机遇!

时间: 2017-06-26 16:23: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前语:RYKAN成立于澳大利亚,2010年获得ASIC金融服务牌照并受其监管(AFSL:342627);现全国范围招收一级招商中心与代理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各界有意向在外汇市场发展的个人与公司加入我们!详情可登录RYKAN官网咨询客服.

前语:RYKAN成立于澳大利亚,2010年获得ASIC金融服务牌照并受其监管(AFSL:342627);现全国范围招收一级招商中心与代理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各界有意向在外汇市场发展的个人与公司加入我们!详情可登录RYKAN官网咨询客服.

外汇市场的6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本周也有多个重要讲话将影响市场走向,全球各大央行行长将在不同时间不同地方,发表内容相当重要的轮番讲话。从周二凌晨开始,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美联储主席耶伦、加拿大央行行长波罗兹轮番轰炸市场!


1.jpg


上周,有报道称MSCI的首席执行官Henry Fernandez表示未来MSCI国际指数将考虑在纳入中国A股的222只大盘A股的数量,以及纳入因子比例5%的基础上,都有可能进一步提高纳入数量和权重,同时也包括可以考虑选择纳入195只中盘股。上周五出现高位V字走势的CHINA300(沪深300股票指数期货合约),相信本周的市场表现也不会逊色。


2.jpg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和服务业PMI初值,表现不佳。其中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2.1,低于53.1的预期;服务业PMI初值录得53,不及预期的53.9。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应声下跌,非美货币有所上涨。


3.jpg


欧元区6月份PMI数据喜忧参半。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7.3,好于预期;服务业PMI初值录得54.7,不及预期。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周末的媒体报道了欧洲央行管委、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的采访内容,其称:因经济增长和通胀都在往正确的方向运行,欧洲央行将开始讨论结束QE。

欧洲央行本身制定的规则意味着其购买的单个国家国债不能超过购债总量的1/3,而由于德国相对较低的债务水平,当前距离触及这个上限只有几个月时间。所以德国国债的稀缺性令欧洲央行资产购买计划受到阻碍,欧洲央行需要决定是否一定要维持QE计划,或者改变这样的规则?目前欧元区5月CPI 1.4%,离央行目标2%的还有差距,但相对于之前的通缩状态,看来欧洲央行对于这样的通胀上升趋势并不是忽视的态度。

本月的欧洲央行决议按兵不动,但在决议声明中删除了“未来可能进一步降息 ”的字眼,改为了“利率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维持在当前水平”,看来欧洲央行也看到了这个问题,同时对于通胀趋稳的表现,基本打了个及格的分数。那么本周五晚间的欧元区通胀初值,也是需要关心的数据。

加拿大5月CPI数据上周五公布,录得0.1%,不及市场预期的0.2%,加元也受此影响遭到重挫,跌至日内新低,几乎填平前一日的所有涨幅。

关于RYKAN经纪商


4.jpg


RYKAN成立于澳大利亚,2010年获得ASIC金融服务牌照并受其监管(AFSL:342627)。RYKAN 是一家为交易者提供真正的ECN外汇交易商,RYKAN 不是做市商,因此不会成为客户的交易对手。 RYKAN 向客户提供尖端的交易平台,低延迟的连接性和卓越的流动性。 RYKAN 提供革命性的在线外汇交易技术,网上交易者现在能够获得以前只提供给投资银行和高净值投资者的低廉价格和超高的流动性。

我们的管理团队拥有在外汇,差价合约和在亚洲,欧洲和北美股市的显著经验。正是这种经验使我们能够选择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并将市场上更佳的流动性提供给投资者。现全国范围招收一级招商中心与代理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各界有意向在外汇市场发展的个人与公司加入我们!详情可登录官网咨询客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