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加盟品牌:一股与众不同的绿色清流

时间: 2017-06-24 13:36: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些年,连锁酒店加盟成为酒店业一种新的扩张模式,并且加速了酒店业的发展。各种各样的酒店加盟品牌如雨后春笋搬铺开。随着酒店品牌数量和规模的迅速膨胀,战胜同质化竞争业态决定了连锁酒店品牌化成为最大趋势。

   近些年,连锁酒店加盟成为酒店业一种新的扩张模式,并且加速了酒店业的发展。各种各样的酒店加盟品牌如雨后春笋搬铺开。随着酒店品牌数量和规模的迅速膨胀,战胜同质化竞争业态决定了连锁酒店品牌化成为最大趋势。

  那么,对于酒店加盟品牌连锁化,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如何让投资者倾心,让消费者住上新时代好的酒店呢?作为中国青年主题连锁酒店第一品牌——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一股与众不同的绿色清流,内外兼修,立足行业,引领时代潮流。

   

  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主要针对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热爱旅游的背包客或是商旅人士或普通大众群体提供优质服务, 以简约、时尚、环保、舒适为主要特点,价位上经济实惠,设计上更符合青年人的特色。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为顾客创造个性化高品质的住宿体验,为投资者提供与众不同有很强盈利能力的酒店加盟产品。

   

  在很远处,就能看到那一抹绿色的酒店外观,令人一眼记住,这也充分体现了青年的品牌定位。赋予品牌深刻而丰富的文化内涵,从酒店的LOGO上就可以体现出来,青年的拼音首字母Q作为太阳的中心,象征青年作为世界的中心力量,会发出最耀眼的光芒。浅绿色代表着无限的活力,象征青年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深绿色代表着顽强的生命力,象征青年永远向前的拼搏精神。整个的LOGO的造型为一面飘扬的旗帜,象征青年精神永存天地并指引着世界前行。

   

  在走进酒店大堂那一刻,清新自然的酒店软装配饰会使人眼前一亮,青年·都市迷你酒店与国际接轨,以其大胆的用色和现代的设计手法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每间客房都拥有以不同色彩为主题的独特风格,用多彩颜色制造了一个梦幻世界,一屋一世界,一屋一风格。酒店的设计宗旨是极致简约,但装饰及灯光的巧妙运用,却令这种简约充满了时尚潮流的活跃因子。

   

  绿色可以让宾客找到与大自然更贴近的感觉,除了酒店外观是绿色,还有绿色装饰墙被整合进入大堂的设计中,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其实更是一家典型的绿色环保酒店。在酒店设计上充分利用节能技术和环保材料,减小酒店运行能源消耗,并且把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到酒店的日常运营管理当中,让顾客充满感觉绿色的惬意与舒适感。

  青年不只是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品牌唯一的标签,那一抹亮眼的绿色,色彩鲜明的时尚元素和深厚的环保理念,更加诠释了品牌的独特性。选择酒店加盟品牌,选择与众不同的,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品牌是你最好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