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理财四步走,一起理财手把手教你

时间: 2017-06-23 15:55: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可是很多人都会问,常常听人说要理财,可是究竟怎样理财呢?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今天我们就跟大家谈谈如何理财?通常我们要理财,就要做好以下四步。

可是很多人都会问,常常听人说要理财,可是究竟怎样理财呢?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今天我们就跟大家谈谈如何理财?通常我们要理财,就要做好以下四步。

\

第一步,了解自己的资产情况。我们要理财,就要先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少财可以理,只有清晰了解自己手上有多少钱那才能做好理财规划,做好资产配置。

第二步,强制储蓄。储蓄是理财的根本,如果没有钱谈理财那都是空谈,我们在理财之初一定要自己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做好储蓄计划,这样子我们才有资本,才能够做好投资。虽然对于很多人,特别是月光一族来说,储蓄是一件非常难的事,但是只要我们坚持,就一定能够储蓄到自己的第一笔理财资金。

第三步,开源节流。刚开始理财,没有多少钱,那都不重要,只要我们了解自己的收入,想办法开源,并且做好开源,增加收入。

第四步,投资理财。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我们理财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让自己手上的钱不至于一直躺着睡大觉能够为我们产生收益,这就需要投资。现在的理财方式很多,但对于理财新手,不推荐一些风险性比较高的理财方式,最好选择一些风险性比较低的理财方式,比如现在的互联网理财方式。

互联网理财是近十年兴起的一种理财方式,是互联网发展的产物,这种理财方式收益稳健,而且不需要太多的精力和时间盯盘,是一种比较简单的理财方式。但是现在的互联理财平台那么多,不是全部都是安全的,因此选择安全的理财平台对于理财新手来说非常重要。这次,小编向大家推荐一起理财平台。

\

一起理财(国政金服信息(北京)有限公司)是央企子公司国政金服旗下稳健型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平台不仅拥有业界独有的“四国”模式,而且还先后获得ICP证、软件著作权证书、首批上线电子合同公证系统、数字证书SSL、上线安卓版和iOS版APP……近期,正式与江西银行签署银行存管协议,标志着一起理财在合法、合规的发展道路上再次迈上新的台阶。

一起理财一直坚持以安全稳健、技术创新为特色,旨在为平台的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收益稳健的的互金产品。平台目前已安全运营1300多天,累计投资用户近十万人,累计交易量近3亿元,自平台运营以来,足额兑付比例达100%。

\

平台目前有天添赚、加百利、稳增涨三大互金产品。天添赚100元起投,期限灵活,7日年化收益在7%左右;加百利适合有长期投资意向的投资人,投资期限由投资人自由匹配,1000元起步,年化收益在天添赚的基础上最高可加息6%,是性价比非常好的互金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