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业是竞争性服务业 稳抓产品注重体验

时间: 2017-06-23 14:13: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过去,经济学把服务业列为非贸易或不可贸易行业,但随着信息、交通运输的大幅进步,随着全球化的进展,有不少服务已变成可贸易,人们开始说“世界是平的”。我国服务业开放体现了与制造业类似的规律,也是通过对外开放,引入竞争,推

过去,经济学把服务业列为非贸易或不可贸易行业,但随着信息、交通运输的大幅进步,随着全球化的进展,有不少服务已变成可贸易,人们开始说“世界是平的”。我国服务业开放体现了与制造业类似的规律,也是通过对外开放,引入竞争,推动经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并带动国内相关政策改革。

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说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说明越是重要角色越要靠市场化。全球经济危机告诉大家,要防金融危机,首先要保证金融机构的健康性,高杠杆、低资本、不良贷款等现象均不得宽容,而不开放、不竞争往往纵容了低标准。为此,金融服务业作为市场经济中的竞争性服务业的属性已十分清晰。

同样,通通理财作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小额分散的消费微金融领域的理财平台,其在稳抓产品不断优化的同时,也注重用户的服务体验方面。通通理财不断优化产品,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理财体验。

截至目前,通通理财平台累计交易额已突破3亿!且活跃投资人数持续平稳上升,同时用户的好评不断。究其原因离不开两点:第一、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利用最新科技不断做好产品优化,把用户的碎片化时间的功效发挥到最大。第二、注重用户的理财体验,及时解决客户在理财中遇到的问题,加大技术修复,强化客服关怀。

通通理财APP2.0版的更新,无论在美观度和操作便捷方面都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这对产品本身有强大的鞭策效果,更在后期的版本更新迭代中加强优化功能及体验。版本新增功能“收益计算器”,直观的预期收益,大受用户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通通理财将继续推出以服务为核心的新功能,解决用户在特定场景下的特定需求,如面部识别,指纹开锁等高效功能,在保障资金安全、信息严密的同时,从各个角度打造为理财用户体验的综合平台。

另外,从5月运营报告中,通过客服电话回访量、微信解决问题量、接听量等等的数据,得出客服解决问题平均速度为2分钟,其直观提现了通通理财对用户服务的及时度。通通理财积极拥抱监管,5月16日与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现正技术对接中,使得用户资金安全更有保障。再加上平台稳定收益高、回馈用户力度大以及适度的良性互动等特点,大受新老客户的喜爱。

从全球经验看,绝大多数金融行业都是竞争性服务业。回顾国内外的改革历程,从制造业、服务业开放的经验可推导出,金融行业不是例外,同样适用于竞争与开放规律。大家应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走对外开放的道路。总之,金融服务业在对外开放过程中,由竞争机制带来压力、动力、进步和繁荣,会发展得更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