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值钱的知识!一张图快速了解你的“经济身份证”

时间: 2017-06-23 15:57: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麻烦看一下你的身份证?”  “不是这张,是你的个人信用报告,它是你的“经济身份证!”  提到“个人信用报告”,很多人都一头雾水。但脑子一静,就发现这份报告用处多、作用大,你在贷款、信用卡申请时,它可是必备爆款。

 “麻烦看一下你的身份证?”

  “不是这张,是你的个人信用报告,它是你的“经济身份证!”

  提到“个人信用报告”,很多人都一头雾水。但脑子一静,就发现这份报告用处多、作用大,你在贷款、信用卡申请时,它可是必备爆款。想用好它,先得学学如何看懂自己的信用报告~

  那么,个人信用报告是什么鬼?让我们来听听中邮消费金融的小伙伴怎么说——

  其实,个人信用报告是每个人信用历史的客观记录,除了身份信息、居住信息等基本信息,还记录每个人借债还钱、合同履行、遵纪守法等信息。如果你的记录良好,可以享受贷款快、信用卡利率低等福利。

  也就是说,这张个人信用报告分分钟能信用变现,价值“真的贵”。

  

值钱的知识!一张图快速了解你的“经济身份证”



  你又要问了,这东西我不常见啊!不不不,其实不是这份“信用报告”难得见,而是你并没有去找它。虽说全国有几千个网点和电话可以查询到,但宅星人只关心电脑和手机能不能搞定?答案当然是能,而且免费!

  

值钱的知识!一张图快速了解你的“经济身份证”



  各位客官~只需要登陆中国人民银行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提交申请后第二天就能看懂,速度有木有很感人!此处必须插入一个温馨小提示:每个人一年能免费查询两次,第三次开始就要掏银子了,各位客官且查且珍惜哟。

  事关重要,这下你又要问了,这些信息是保密的么?除了本人,还有谁能查询你的信用报告呢?当然,法院和政府部门可以直接查询每个人的信用报告。但如果其他企业或个人想要查他人的信用报告,不好意思这事很严肃,先得拿到当事人授权。

  

值钱的知识!一张图快速了解你的“经济身份证”



  最后,中邮消费金融的小伙伴温馨提示:信用报告里的一个关键信息就是不良信息,包括违约信息、欠税信息、法院和行政处罚信息。无论你是信用卡不小心逾期还款、贷款忘记按时还款,还是被他人冒用身份证,这些行为都会进入信用报告,成为信用污点。如果你的信用报告已经污成一只“斑点狗”,那贷款审批快、信用卡利率低的好处就只能飘过。但只要你还清欠款,相关记录在不良行为终止五年后会删除。

  

值钱的知识!一张图快速了解你的“经济身份证”



  盆友们,以上句句都是重点有没有!其实,信用报告还有很多隐藏技能,要想成功发动,收藏这篇文就够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