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拜单车“骑进”日本 “中国智造”创新驱动走向世界

时间: 2017-06-23 14:06: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作为“老外最想带回国的中国特产”之一的共享单车,近日又重新引起了全球的瞩目。2017年6月22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并且宣布已经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是摩拜继新加坡和英国后,进入的第三个海外市场。

作为“老外最想带回国的中国特产”之一的共享单车,近日又重新引起了全球的瞩目。2017年6月22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并且宣布已经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是摩拜继新加坡和英国后,进入的第三个海外市场。

  

\

 

  日本福冈市长高島宗一郎对摩拜单车表现出了极大的欢迎,他表示:“绿色环保的共享单车这一出行方式,将大幅减小福冈市的交通压力,同时这一新兴的消费模式也将为福冈企业带来新的思考,为社会减轻就业压力。”

  

\

 

  摩拜单车海外拓展总监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表示:“进入日本市场对摩拜单车是一项非常激动人心的成就。摩拜是一家以创新驱动发展的公司,而福冈又以创新和活力文明,我们的合作将产生意想不到的火花。非常高兴摩拜能让福冈市民体验共享经济,也非常期待能更好的为福冈贡献科技力量”。

  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中国智造”共享单车在中国已经成为主流出行方式之一,对于解决城市交通压力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摩拜单车已经引起了政府对于共享经济的关注。央视《焦点访谈》也曾对摩拜单车进行过报道。李克强也曾在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做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摩拜单车代表的互联网虚拟经济对实体经济的带动作用,他说“新兴服务业的发展给制造业创造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摩拜单车这些以前完全想象不到的新模式新业态,正是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涌现出来。

  李克强总理评价摩拜单车是“一股春风”。对于摩拜来说,日本市场也是一股春风。今年6月摩拜单车获得新一轮融资超过6亿美元,目前累计融资已超过10亿美元,创下行业最高纪录。不仅是日本市场,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摩拜计划到2017年底将服务拓展至全球200个城市,将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带给全球更多用户。

  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城市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摩拜单车打造的业内唯一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帮助运营团队更好的高效运作的同时也为城市管理提供了科学决策参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