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传统理财热度消退 投资者倾向P2P理财

时间: 2017-06-23 15:49: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断完善,监管的不断推进,P2P进入合规化发展,投资安全更加得到保障!投资者在选择投资方式的时候,除了早几年火热的股市、基金、外汇,现在P2P理财成为投资者的主要选择之一。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断完善,监管的不断推进,P2P进入合规化发展,投资安全更加得到保障!投资者在选择投资方式的时候,除了早几年火热的股市、基金、外汇,现在P2P理财成为投资者的主要选择之一。

 

对比其它投资方式,P2P在安全性上更具优势。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不乏上市企业控股平台、国企控股平台、银行机构控股平台、风投系平台和民营系平台。

ppmoney

ppmoney作为一家综合性平台,有网贷理财、定期理财、和基金超市等多样的投资产品。不过ppmoney的基金超市,许多投资产品的投资门槛都偏高,有的是10万起投。而相比之下,它的网贷产品和定期产品,无论收益还是投资门槛,都是比较适合工薪族进行投资。

Ppmoney的网贷理财产品主打月月增、定期理财理财主推定期宝。其中月月增产品:100元起投,投资期限1个月,年化收益6-7%。定期宝产品:5000元起投,投资期限6个月,年化收益8.8%。

人人聚财

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五年来以小额、分散、透明、合规化的口碑赢得547万注册用户,核心业务是车抵贷,采用了覆盖全国的直营线下资产模式,被认为是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重要引领者。

人人聚财在资金安全方面已上线银行存管,银行对平台用户交易资金及平台自有运营资金进行分账监管,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账户资金。目前人人聚财有定投宝、V专享、月月赚等项目产品,年化收益在11%左右,产品期限灵活1-12个月均有。

三益宝

三益宝是一家运营了近三年的网贷平台,平台自上线之初就与双乾支付达成合作,由第三方对用户资金进行专户管理,保证专款专用、安全透明。在监管政策的要求下,三益宝也在积极与银行进行资金存管合作,进一步提升平台安全性。

三益宝的项目收益范围在8%-14%之间,是业内相对偏高而又安全合理的范围,项目周期主要有9个月、12个月。高收益与严谨的风控体系完美结合,对于稳健型投资人来说是不可错过的最佳理财选择。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六月投就送”活动,最高赢取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精彩活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