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中铭嘉业投资有限公司 解答创业贷款方法

时间: 2017-06-23 15:41: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中铭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创业成功人数不胜数,失败也不计其数,但是任何时候人们心中都有一个创业梦,创业有好点子却一直没有资金,这是大多数创业者难题所在,一般会选择创业贷款,创业贷款是有很多方法,选择适合自己方法比

 北京中铭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创业成功人数不胜数,失败也不计其数,但是任何时候人们心中都有一个创业梦,创业有好点子却一直没有资金,这是大多数创业者难题所在,一般会选择创业贷款,创业贷款是有很多方法,选择适合自己方法比较重要。那么创业贷款方法?

  北京中铭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创业贷款主要有以下三种选择方法,创业者可视情况选择适合自己创业贷款。

  商业抵押贷款

  银行对外办理许多个人贷款,只要抵押手续符合要求,银行就会不问贷款用途。需要创业人,可以灵活地将个人消费贷款用于创业。抵押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70%,贷款最高限额为30万元。如果创业需要购置沿街商业房,可以用拟购房子作抵押,向银行申请商用房贷款,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拟购商业用房评估价值6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

  

\

 

  个人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个人,

  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一种专项贷款。符合条件借款人,根据个人资源状况和偿还能力,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贷款支持;对创业达一定规模或成为再就业明星人员,还可提出更高额度贷款申请。创业贷款期限一般为1年,最长不超过3年。

  保证贷款

  北京中铭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如果没有存单、国债,也没有保单,但妻子或父母有一份稳定收入,那么这也能成为绝好信贷资源。当前银行对高收入阶层情有独钟,律师、医生、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以及金融行业人员均被列为信用贷款优待对象,这些行业从业人员只需找一到两个同事担保,就可以在工行、建行等金融机构获得10万元左右保证贷款。而且,这种贷款不用办理任何抵押、评估手续。如果有这样亲属,可以以他名义办理贷款,在准备好各种材料情况下,当天即能获得创业资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