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渝金所:广场舞背后的理财理念

时间: 2017-06-23 18:20: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2日,由新浪江苏和微博体育等各自媒体在新浪微博平台转载的“大妈花钱包篮球场跳舞”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6月22日,由新浪江苏和微博体育等各自媒体在新浪微博平台转载的“大妈花钱包篮球场跳舞”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1.png

2.png

    这段消息源于一位不知名的网友,网友在网上发帖后被各自媒体转载而引发围观和热议。近日来,广场舞因场地性、人员增长性等特殊性质而引发出一系列事件,这些事件经过时间和发生次数的不断发酵,逐渐上升到一个大家热议的高度。

 

    这次事件,广场舞大妈花费2400元包下2个小时篮球馆场地的使用权,这种行为被广大网友誉为广场舞里的一股清流。生活中,花费金钱租赁场地这种行为,是很常见的。如体育馆、酒店、卡拉OK等,消费者在付出金钱的同时获得场地使用权的回报,这些生活行为的背后都是金钱在支撑。

 

    金钱是需要挣取的,每个人到中年后都逐渐退休养老,那么在年轻的时候培养出好的理财习惯,对后半辈子的生活方式是至关重要的。大多数中老年人在退休后因时间充裕而接触股市理财,众所周知股市理财门槛较高,需要掌握一定证券知识,属于高风险理财类型。而P2P理财对比炒股理财,有着风险可控、收益稳定等优势。渝金所作为“0坏账,0逾期”的P2P理财平台,本着“矢志不渝做您的财富金锁”的经营理念在投资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最高预期年化14.8%收益。渝金所理财项目有借款人足值资产或高质量债权作抵(质)押,并履行抵押登记手续,让资金安全有保障。

3.png

 

    近日,渝金所平台交易额即将突破10亿大关。渝金所负责人表示,渝金所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黑马平台,10亿交易额喻示平台将迈入高速发展阶段。

 

    渝金所积极拥抱“银监会”政策,促进互金行业健康发展、规范企业发展机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更专业、安全、稳健、严谨的金融理财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稳健安全的增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