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为什么工资总不够花?宜人贷、PPmoney、众金在线教您理财

时间: 2017-06-23 17:55: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刚发的工资,还没怎么花就没了,于是又开始盼望着下一次发工资。于是疑问:这到底是因为工资太低,还是自己花得太猛?

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刚发的工资,还没怎么花就没了,于是又开始盼望着下一次发工资。于是疑问:这到底是因为工资太低,还是自己花得太猛?

很多人感叹,小时候父母工资并不高,两个人加起来可能一千块都没有,可一家三口却过得很幸福。现在自己在外打拼多年,工资待遇也明明提高了很多,却总觉得过得紧巴巴的,“月光族”情况没有减少的迹象,甚至还呈现出“负增长”趋势,这究竟是为什么?

这几年,工资是上涨了很多,但是个人消费水平、房价、物价也都在上涨,同时社保制度不健全、医疗教育水平不均也有重要的关系。另外,80后90后的消费观念和老一辈相比,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喜欢提前消费,也有不少会冲动消费。


timg (9).jpg


支出远远少于收入,并且缺少理财规划,是“工资不够花”的重要因素。所以,除了升职加薪、理性消费,合理投资理财,才能真正缓解自己的经济压力!与富人的风险投资不同,普通人更适宜选择风险较低的理财。众金在线、宜人贷、PPmoney都是现在口碑还不错的理财平台。

timg (15).jpg


众金在线

深圳市众金在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专注于深圳地区房产抵押、车辆抵押、现金赎楼三类极低风险的债权类产品,具有安全性高、门槛低、回报稳定、资金流动性强等行业领先优势,不断为用户提供丰富、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众金在线的预期年化收益率9.8%-13.5%,项目期限为1-12个月。

在安全保障方面,众金在线平台拥有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已与海口联合农商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正在对接上线。同时在2016年3月即已同时获得EDI证和ICP证,成为业内罕见的双证齐全平台。


宜人贷

宜人贷是中国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中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信用借款咨询服务;通过“宜人财富”为大众富裕阶层提供安全、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


PPmoney

PPmoney于2012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是万惠集团旗下的一家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运营团队由金融服务、风险管理、电子商务等业界专业人士组成,在业内有着较高知名度。2016年年底,PPmoney正式上线厦门银行存管系统。

PPmoney专注于小额分散的消费金融,对借款项目进行多重安全审核,并为投资人提供交易安全险来规避资金被盗用的损失。年化收益率方面,PPmoney的投资收益率在5%-12%之间,期限一般不超过一年,中等可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