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软通动力凭借大数据创新应用产品获“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

时间: 2017-06-23 12:03: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大数据等国家战略及政策措施深化实施,云计算产业发展主导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趋势下,各行各业都在为数字化转型而努力。据报道,以 “大数据创新应用”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

   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大数据等国家战略及政策措施深化实施,云计算产业发展主导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趋势下,各行各业都在为数字化转型而努力。据报道,以 “大数据创新应用”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7)于5月3日至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软通动力旗下品牌软通云网携城市云运营服务、大数据平台及云协同开发平台三大核心产品应邀出席会议。并且软通动力在会上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及Cloud China大会专家评审团的认可和青睐,荣获信息技术领域权威奖项:“Cloud China 2017 云帆奖 ”——云计算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blob.png

    本次会议的亮点是云计算领域权威奖项-“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的揭晓,该奖项旨在表彰业界创新企业及优秀解决方案,分享成功经验。会上,软通动力代表就云计算技术、云架构、云安全等主题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同时,软通动力展示了软通云网携城市云运营服务、大数据平台及云协同开发平台三大核心产品,赢得参会人士喝彩。软通云网云协同开发平台致力于打造云端研发环境,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城市、产业、企业等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云服务及应用服务运营,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繁荣共赢的云端生态。软通云网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应用理念深受行业关注、认可。

 

    秉承软通动力研发及技术创新的理念,依托“互联网+”,软通云网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深入融合到城市应用服务各个领域,帮助城市快速在智能互联网时代完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多年来,软通动力一直致力大数据平台广泛链接经济、社会、商业、个人等主体,通过大数据基础服务、数据分析展现、数据应用、数据市场等提供城市大数据从端到端的价值产出,让软件交付变得更加高效、标准、可控。未来,软通动力将依托城市云运营服务是基于“数据驱动、智慧驱动”的战略思路,以城市为平搭建城市云运营服务生态,协助政府建设“善政、兴业、惠民”的新型智慧城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