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轻松互助开启共享健康模式 让更多人有钱治病

时间: 2017-06-23 12:03: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助平台,轻松互助以760万的会员总数、近1亿元的存量互助金总额、低至0.05元的互助均摊额,领跑行业。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互助权利,轻松互助于近期发起了“邀请好友,共享健康”的活动。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助平台,轻松互助以760万的会员总数、近1亿元的存量互助金总额、低至0.05元的互助均摊额,领跑行业。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互助权利,轻松互助于近期发起了“邀请好友,共享健康”的活动。

    已经加入轻松互助的用户,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共同加入,每成功邀请一位用户,就可以将自己的互助额度提升500元,最高可提升5万元(40岁以上用户最高可提升2万元)。健康互助计划本质是一种“无病时我助人人,有病时人人助我”的健康社群,加入互助的用户相信助人者,人恒助之,同时,这也是一种传承千年的正能量理念,轻松互助的共享健康活动,很好的推动了这一理念的扩散。

    轻松互助发展逾一年,已经帮助51名大病用户获捐了1362万元医疗费,让这些不幸的家庭没有坠入因病致贫的深渊。这些成绩是轻松互助760万用户共同完成的,未来还会有更多人加入到这一利人利己的互助计划中来,现有的互助用户作为传播者,将轻松互助计划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人获益,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邀请一位用户加入,自己的互助额度提升500元,是对传播正能量的人,最好的肯定。

    轻松互助旨在让更多人看得起病,所以加入互助计划的人群覆盖了各个年龄段,出生28天-17周岁的用户可以加入少儿健康互助行动,18-50周岁的用户可以加入微爱大病互助行动,51-65周岁的用户可以加入老年关爱互助行动,用户预交10元即可加入互助,经过180或360天的观察期,就能享有互助权利,所有加入的用户,共同承担互助义务,在其他用户发起大病申请时,为其均摊互助金,助其渡过难关。轻松互助的大病互助覆盖包含癌症在内的30种大病,大病用户最高能获捐30万的互助金。

    轻松互助依托于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的监管,每发生一次互助事件,都在轻松互助页面做出公示,让助人者和被助者能公开透明的完成捐赠和获捐行为,让参与互助的用户,知道自己每一分钱的去向,保障用户权益。

    相信轻松互助的共享健康活动,会让更多不了解健康互助的人加入到互助群体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渡过大病难关,让更多人不再谈病色变,在互助群体的彼此帮助下,大家都能看得起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