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冠群推行产业链金融 力促10万+实体企业和谐共生

时间: 2017-06-23 10:13: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工信部 
    “2017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在京举办,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表示,今年将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利用金融发展呈现出来的普惠性,提高金融服务的有效、高效性,从根本上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近期,工信部 “2017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在京举办,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表示,今年将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利用金融发展呈现出来的普惠性,提高金融服务的有效、高效性,从根本上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我国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多多少少都在努力践行普惠金融,其中,成就比较大的要属冠群驰骋,凭借为时8年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经验,冠群驰骋积累了10万+的中小微企业,基于如此庞大的中小微企业数量,产业链金融体系诞生了,产业链金融的目的在于,让10万+实体企业形成的每一个产业链都能够和谐共生。

  产业链金融通过与实业经济协作,构筑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最终使产业链中信息流、资金流、贸易流得到高效整合配套,达到互利共赢的持续发展。产业链金融充分展现出便捷、高效、低成本的优势,因地制宜为中小微企业弥补短板,从而真正实现发展。

  冠群驰骋产业链金融中有重要的一环:采购贷。采购贷是通过采购贷产品模式,为生产企业拓展营销渠道,解决滞留账期,盘活运营资金,同时实现采购企业融资成本优化,为中小微企业降低成本、减轻压力,促成企业之间的合作,使产业链金融实现效用最大化。

  业内人士指出,产业链金融将会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方式。这表示冠群驰骋再一次走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前沿,为金融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树立了模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