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久融贷:久融金融全新的网络贷款产品面世

时间: 2017-06-23 15:06: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监管合规整改期,网络贷款模式的中国特色化,为不同人群订制各种金融产品服务,已经深入了广大市民的心中,也改变了网民的消费模式。从传统的纸币消费,到如今的信用额度消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人工智能化,大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监管合规整改期,网络贷款模式的中国特色化,为不同人群订制各种金融产品服务,已经深入了广大市民的心中,也改变了网民的消费模式。从传统的纸币消费,到如今的信用额度消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人工智能化,大数据风控、金融科技迎来了风口。久融金融的久融贷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它是助业贷的升级版,人群定位为国内18岁以上有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

QQ截图20170623150632.png 

久融金融的创始人兼CEO李煜华说道:“久融贷上线意味着我们的一次市场扩张,考验的是我们团队的服务能力,面对中国十几亿人口,我们要为他们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是一次大的挑战。但是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因为我的团队成员都是非常专业的,无论是技术还是风控、运营等,都是行业内的精英人才,对各自领域都有非常深的钻研。我的规划是在2017年,我们久融要有一次大的提升,要挺近行业前一百名。”

久融金融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湖南长沙,专注于为18周岁以上的年轻人提供优质的互联网现金贷款服务,服务范围囊括全国所有省市(港澳台除外)。久融金融的网络贷款产品--久融贷,它是原先助业贷的升级版,客户群体从大学生扩展至18岁以上的成年人,全力扶持大家在旅游、消费、租房、装修等方面的资金需求。月利率仅0.98%,额度在100-50000元之间,期限在1-24个月之内,都是可以灵活选择的。而且,为年轻人订制的借款流程非常简单,仅需三步,大家可以通过PC、微信、APP三个端口进行申请。目前,久融金融已经上线了额度授信系统,大家只需要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就可以预知自己的信用额度了。

今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合规年,尤其是P2P网络贷款服务这块,更是重点监管。久融金融积极配合银监会、金融办进行整改,在合规下稳步发展。久融贷依然走健康、高效、安全、优质的服务路线,会从300多个维度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资质,对照公司的风控体系,对每个借款人匹配合适的额度和期限,让大家可以在低还款压力,甚至是零还款压力下,享受互联网金融的魅力。

久融金融小贴士:网络贷款虽然便捷,但也要量力而行。在个人信用越来越重要的今天,请大家尽量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