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随我花:过度消费不可持续,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才是关键

时间: 2017-06-23 11:29: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末618年中促销活动进入高潮,各大电商平台促销活动接踵而来,而仅京东一家,从6月1日促销活动开启,一直到6月18日,累计下单金额达1199亿元。

  上周末618年中促销活动进入高潮,各大电商平台促销活动接踵而来,而仅京东一家,从6月1日促销活动开启,一直到6月18日,累计下单金额达1199亿元。

  而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持续多年的“猫狗大战”也已经从最初的“价格战”将战火烧到了金融领域。消费金融已经成为双方角力的另一个战场。而分期消费的购物方式也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消费的主要方式。

  而在之前发布《中国消费金融创新报告》中指出,我国当前消费金融市场规模估计接近6万亿元,如果按照20%的增速预测,我国消费信贷规模到2020年可超过12万亿元。

  消费分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选择的购物方式。同时,消费分期已经成为了催化剂,大大提高电商平台的营业额和销量。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分期平台推出相应的借款产品。就像随我花的:3C产品借款。主要使用群体为3、4线城市蓝领人群。这部分人群,有着稳定的经济收入,但又没有太多存款来提高生活水平。而通过消费分期的方式,他们一方面提升了自己的生活水平,另一方面因为分期付款,压力较小,也不会对日常的生活造成太大影响。

  作为一款专注于年轻人的借贷消费产品,随我花具有:无抵押、纯信用、额度高、易申请、效率高等特点。用户只要在APP端使用手机号注册,并按照流程进行资质审核,即可获得相应的借款授信额度,而用户仅需选择相应的借款产品借款,就可以在24小时内拿到借款。

  随着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和消费行为的升级,消费市场潜力巨大。随我花也将积极顺应国家经济形势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借贷服务。同时,密切结合消费服务场景,继续增强核心竞争力,用互联网思维来创新服务。以此来不断提升服务客户需求的能力、服务质量与供给效率,满足人们全方位的消费需求。随着80、90后成长为消费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消费观念逐渐由传统的勤俭节约转变为注重生活品质,消费模式也由保守消费转变为提前消费。

  同时,随我花负责人也提醒大家:过度消费不可持续,反而会严重影响个人生活,因此在选择消费金融服务时,应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充分预判未来现金流情况,理性消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