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石榴集团推出熊猫公寓,正式挺进公寓市场

时间: 2017-06-23 09:50: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我国住宅可售用地供应逐步缩减,自持用地逐渐增加,房地产领域正转向白银时代与存量房时代。在此情况下,不少房企积极寻求破局之道,石榴集团推出“熊猫公寓”创新产品线,并将其打造为以存量资产运营为核心的生态服务

近年来,我国住宅可售用地供应逐步缩减,自持用地逐渐增加,房地产领域正转向白银时代与存量房时代。在此情况下,不少房企积极寻求破局之道,石榴集团推出“熊猫公寓”创新产品线,并将其打造为以存量资产运营为核心的生态服务商。依托石榴集团地产、科技领域资源,熊猫公寓形成“地产+科技”独特优势,目前,面向一、二线城市优质青年,熊猫公寓北工大、百合湾双店已开业。

 

五年跃居北京五强  转型打造三大板块

\

要做地产界苹果的石榴集团,脱胎自2007年创立的K2地产。其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海棠湾,首度开盘即轰动京城,并获得第7届地产奥斯卡京城最佳居住园林奖和年度最受关注品质楼盘奖。经过多年在地产领域的深耕,石榴集团已成功布局北京、上海、珠海等十几个城市,并最终形成K2、M5、V7、狮子城四大住宅产品系。

值得一提的是,石榴集团还被誉为地产界最大的黑马。在成立后短短五年内即成为“北京住宅销售五强企业”,8年后年销售收入突破150亿,净资产高达400亿,并迅速进入一线地产开发商阵营。

同时,石榴集团还极具前瞻性眼光。近年来,伴随土地成本的大幅攀升,不少开发商筹谋转型或拓展其它领域,石榴集团敏锐地感知到行业与经济发展的大势,抢先形成“地产+科技+ 金融”的商业模式。

在地产开发领域,集团旗下石榴置业涉及投资规划、开发建设、商业管理及物业服务等,具备大体量、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已经成为一线城市领先的品质物业提供商。

在创新科技领域,集团旗下竹海科技提供新型科技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投资、规划、开发、运营服务,先后建立多个海内外创新中心,实现国际创新资源的互动与合作。

在金融领域,集团旗下沃克邦投资专注于高科技领域快速成长企业的投资及投资管理服务,发起成立行业投资基金联盟。目前已成功投资50余家创新企业,成为中国创业者背后的推动者。

\

通过“地产开发、科技孵化、创业投资”三大业务板块,石榴集团让产业升级换代,让城市价值提升,以“焕新一座城”为使命,立志做经济焕新、生活方式焕新、城市焕新的领跑者。

 

瞄准万亿租房市场   存量房时代抢先布局

 

从去年底万科竞得首批北京“限房价、竞地价”100%自持地块起,住宅可售用地供应日渐紧缩,自持用地供给增加,整个的房地产领域也开始从增量房市场逐渐转为存量房市场。在此情况下,不少开发商积极寻找新一轮盈利点,但至今仍处于探索阶段。

而将前瞻作为集团基因的石榴集团,却在2015年就组建了核心团队,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各主要城市展开深入的调查并进行自持用地的应用研究,为日后石榴集团再次拿地做好准备,也为即将到来的存量房时代提前布局。

\

石榴集团调研团队发现,按照《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的进程,2020年我国仍有2亿以上的流动人口,其中70%流动人口通过租房居住,仅按月租金475元测算,房租市场就已突破万亿!

\

而根据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我国98.5%的可出租房屋来自私人住宅,相比于发达国家机构出租房源占比25%-30%的状况,我国品牌长租公寓市场还存在巨大的成长空间!

面对如此庞大的租房市场,石榴集团顺势确立“熊猫公寓”长租公寓品牌,迅速进行战略规划的制定和集团资源的整合,一举将“熊猫公寓”打造为以存量资产运营为核心的生态服务商。

 

互联网+地产优势整合  熊猫公寓横空出世

 

依托于石榴集团在地产、科技业务方面的实力,熊猫公寓以“互联网+地产”模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向一、二线城市优质青年提供最优质的社区服务,打造全新的城市青年品质生活体验。

传统公寓是以市场中的房源为主,未来,长租公寓市场极有可能趋近于联合办公市场,市场的单价也会趋近于成本,造成盈利空间的减小。但熊猫公寓的房源则十分充足,熊猫公寓不仅拥有石榴集团自持的房地产资源,还拥有石榴集团在市场中的房源,以及石榴集团其他地产合作项目合作商的房源。加之K2前身华美曾是中国的最大的地产销售企业,未来,代理公司所代理销售的诸多项目也极有可能成为熊猫公寓的房源之一。

\

除此之外,石榴集团在地产领域的资源还为熊猫公寓带来了产品与施工方面的利好。十年来,石榴集团已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小户型产品经验,专门针对城市公寓成立了一条产品线,命名为M5,代表产品如M5朗峰在市场上就大受欢迎。多年的小户型研究让石榴集团在北京小户型市场占据不可小觑的地位,也为熊猫公寓产品的设计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除内部小户型产品研究经验,石榴集团还拥有大量的外部设计院,整个的运作体系已非常成熟的。长期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也使得熊猫公寓在施工方面拥有众多合作方资源,从而保证产品施工周期短,成本低,获得了普通创业型公寓运营商所不具备的优势。

在科技领域,石榴集团旗下竹海科技也为熊猫公寓提供助力。在石榴集团科研人员帮助下,目前熊猫公寓IT部门已自主研发了PC、APP、后台全套系统,并实现了三方打通。最重要的是,熊猫公寓整套系统在体验感上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租客的所有生活需求都可以通过APP端一键满足,这让熊猫公寓APP真正参与到租客的生活中。

未来,在熊猫公寓的免费科技体验区,租客还能体验包括最新版的小牛电动车在内的各种潮牌黑科技,青年租客对最新科技的好奇心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满足。当然,这也得益于竹海科技在创新科技方面的资源

在充分整合运用石榴集团的多方资源后,今年初,熊猫公寓实现完全独立运营。目前,熊猫公寓北工大店与百合湾店都已开始接受预订,熊猫公寓将用其产品向客户展示一个温暖的长租公寓空间,以及一个有温度的社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