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生痴绝到徽州,寻梦桃花源——华商庄园

时间: 2017-06-23 17:27: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明代著名戏剧家汤显祖曾在一首诗中这样写道:欲识金银气,多从黄白游;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表现了诗人对灿烂辉煌的徽州文化的向往。徽州不仅以其云山雾海、怪石嶙峋、清秀明丽的黄山、齐云山、新安江、太平湖等吸引着

明代著名戏剧家汤显祖曾在一首诗中这样写道:欲识金银气,多从黄白游;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表现了诗人对灿烂辉煌的徽州文化的向往。徽州不仅以其云山雾海、怪石嶙峋、清秀明丽的黄山、齐云山、新安江、太平湖等吸引着每年数百万海内外游客,更以其美丽迷人、博大精深的人文景观,倾倒了无数旅游者,使其流连忘返。那造型别致的徽派古民居、鳞次栉比的古牌坊群和阴森威严的古祠堂,无声地诉说着古老徽州文化辉煌的昨天。

  

\

 

  黄山华商山庄酒店坐落于黄山国际徽州文化旅游度假区徽州文化园内,是由黄山徽州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养老、度假、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度假酒店。华商山庄酒店建筑面积达25000平方米,酒店外观以徽派建筑为主,徽州的经典古韵及精致魅力流露在饭店的每一个角落。

  不失徽派风貌,才是古韵悠悠好居所。徽文化的“中和”是“天人合一”,即“人的自然化”,这一思想在华商山庄的美学观念上发挥得淋漓尽致。通过模仿自然来表情达意的各种艺术形式要能将自然、宇宙与人的性情、道德联系起来,并在事物上体现出人们对于人、自然、宇宙之间关系的理解,使人成为自然审美的一部分。村落龙脉局势,水口园林风光,四季对应节庆风俗,粉墙黛瓦的色彩,均出于自然,又顺其自然,一切审美表达又高于自然。因此,在中和之美理念指引下,在徽州文化园中伴四季轮回,看日出日落,可听花谢之声,可品水流之韵,可闻秋叶的枯荣,可读雪化的诗意,可见人的从容与自然的淡然。

  客房设计古朴典雅,很有古徽州的韵味,内饰优雅,与窗外美景遥相呼应。客房的整体风格呈现出“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徽州的美是静谧而淡雅的美,这份山水画的美好, 如此的徽州风情颇具特色。客房内的中国风随处可见,宜古宜今。坐在这里看电视或者阅读书籍,都让人静心、安定。

  

\

 

  在房间呆腻了,选择酒店内园林闲逛也是倍感舒心。放眼望去,只见青山吐翠,波光如碧。水面上,徽派建筑的倒影和对岸的山影在微风吹拂下幻化成一幅泼墨山水画,令人如痴如醉。复古的建筑与大自然的风光巧妙的结合,不负大好山水,才有人间最美桃花源。酒店坐拥两湖风景,景色赞,美丽的湖景,令人心旷神怡的园林,在这里,随处可见回廊、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与你梦想中的江南人家一模一样,静静诠释着古徽州的魅力。

  酒店群内,远离雾霾,更能零距离亲近蓝天白云。酒店以私享庭院为设计风格,处处有小桥流水,亭台水榭,闪烁着文明的徽州光晕,体现着岁月的痕迹,在这片神奇秀美的土地上,酒店犹如一幅清新淡雅的水墨画卷,将徽州的文化与独特的气质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随时畅享旅行的舒心,体验中式文化的禅意,寻梦徽州,品味人生,找到心灵的归宿。

  

\

 

  华商庄园拥有旅游度假型酒店客房5栋400余间,养生公寓39栋800余套、生态别墅26栋,接待能力居地区前列,酒店配套十分完善,不仅有中西餐厅、咖啡厅、茶社、购物中心、会议中心等基础设施,还为广大消费者配备了健身会所、露天泳池、网球场、大型KTV以及其他休闲娱乐服务设施,在黄山甚至长三角周边区域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黄山观光旅游、养生度假、商务会议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因其优质的服务,人性的服务,多次荣获“中国星级酒店”

  

\

 

  

\

 

  美食上,华商山庄以徽菜为主。

  徽州因处于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与北亚热带湿润性气候交界处,雨量较多、气候适中,物产特别丰富。黄山植物就有1470多种,野生动物,栖山而息,徽州是山区,种类就更多。山珍野味,构成了徽菜主佐料的独到之处。

  除了美味,还辅助独特的食物养生和中医学上"医食同源,药食并重"的传统,无论在烹饪方法上还是在原料的选择和搭配上,都十分讲究食补与养生。注重烧、炖、焖、蒸,常以整鸡、整鸭、整鸽、整鳖煮汁熬汤,亦源于滋补养生之道。华商山庄以其原汁原味的特色。原料的高档、珍贵,同时更以技艺精湛、科学配伍、营养均衡的综合表现。多次获得国际徽商大会徽菜美食展特金奖、徽菜传承技术大赛金奖等奖项。

  华商庄园交通十分便利,距黄山市火车站、飞机场、长途汽车站均10公里车程之内。 周围遍布1300余处自然、人文景点。距离距屯溪老街、花山迷窟、新四军军部旧址、唐模古村落、潜口民居、呈坎八卦村、丰乐湖景区等景区只有3-10公里。距离黄山市第三人民医院仅3公里,如果旅途中有什么头疼脑热的小状况,可以随时就医,让您在旅途中确保健康安全,十分方便。而距离山、九华山、太平湖、西递、宏村、棠樾牌坊群等景点,只需要驾车1小时左右,就能到达,欣赏美丽的景色。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