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利宝:荣获了国内信息安全备案和测评双重保障

时间: 2017-06-23 09:41: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e租宝事件阴霾渐褪,年后P2P行业迎来了复苏,交易额环比上升明显。为响应金融主管部门的监管要求以及对投资者权益保护的考虑,现场,信利宝举行辨识真假网贷分享讲座,受到观众的一致热捧。信利宝组织的投资者见面会,让投资

随着e租宝事件阴霾渐褪,年后P2P行业迎来了复苏,交易额环比上升明显。为响应金融主管部门的监管要求以及对投资者权益保护的考虑,现场,信利宝举行辨识真假网贷分享讲座,受到观众的一致热捧。信利宝组织的投资者见面会,让投资人在深入了解经营状况的同时,接受风险识别、投资者维权等多方面的培训,加强了投资人和平台的信息对称与公平,加深对投资理财产品的辨识。

信利宝近来动作频频,信利宝于2014年成立以来,拥有一支精通理财投资、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的专业团队。总部设立在上海,经历不断的成长和历练,信利宝已积累了大量的媒体及渠道资源,为公司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及口碑,走在了中国投资理财行业的最前沿。 信利宝通过不断引进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专业人才,逐步建立并壮大了自身的专业团队。目前,信利宝拥有技术团队、产品团队、运营团队以及客服团队,其团队领导均由拥有丰富经验的同行业精英担任。在未来, 信利宝将不断扩充团队力量,为投资人提供更加周到和安全的理财服务。成为互联网金融创新之星。

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企业文化的作用。信利宝负责人表示,经济兴,则金融兴;经济衰,则金融必衰。在信利宝负责人看来,“经济是金融的基础。只有扎根实体经济,深入了解市场,才能做好业务,真正把控住风险。”作为以网络投资理财为基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并称“我们的任务就是要让这种优势,继续保留下去,并发扬光大。

据了解,信利宝自上线以来,以诚信、规范、高效、专业、透明的服务,荣获了国内公安部信息安全备案和测评双重保障的投资理财平台,赢得了行业内的充分认可,给予了 信利宝将安全进行到底的决心,始终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得到了“AA优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由权威机构——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评定授予。该荣誉经过了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长达数日的严格规范评审流程。评审依据严格的企业评估标准,对信利宝进行了多项指标评定,包括信用记录、企业素质、管理能力、经营水平、纳税情况、行业地位、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方面。经过综合指标评价和深入考察,决定授予信利宝“AA优级信用企业”证书,这也是监管部门对 信利宝安全可信的高度认可。

信利宝的出现让本来已经风平浪静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再度引起狂风大作巨浪拍石,衡荣宝上线之初由于在业内良好的口碑已经极其富有特色的产品和运营模式下,在平台还未上线之前已有超过万人在官网预定了注册名额,信利宝运用线下良好的口碑品牌与新兴互联网新技术相结合,让信利宝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目前信利宝服务已经前面启动,将为了成为互联网金融第一移动金融平台而不断努力,让新技术和运作模式,让其活期理财产品在更加稳健的同时有更高更合理的年化收益率,信利宝将在2016年开启互联金融新时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