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树立普惠金融新标杆 大树金融荣获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时间: 2017-06-23 14:35: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财经峰会揭晓年度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评选结果,大树金融连同光大信用卡、微贷网等企业一道,荣膺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大树金融CEO李俊则获评2017最佳财智人物。

  近日,中国财经峰会揭晓年度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评选结果,大树金融连同光大信用卡、微贷网等企业一道,荣膺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大树金融CEO李俊则获评2017最佳财智人物。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手打造。每届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每一届中国财经峰会都推选出众多引领行业变革的企业典范,包括中国人寿、辉瑞中国、顺丰速运、协信控股等在内等众多优秀品牌都曾榜上有名。

  今年年初,峰会对各行业有杰出表现以及社会正面影响力的企业发出参评邀请函,大树金融因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优质的发展潜力,获邀参评此次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并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据悉,今年活动主办方为了让活动评选覆盖面更广、更客观公正,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更多的年度榜样,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被评选出来的获奖企业均是业内的实力担当。大树金融和众多一线品牌共同上榜,再次彰显了大树金融过人的实力及品牌影响力。

  大树金融成立于2015年,是专注于互联网信用贷款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解决个人和小微企业的贷款难题,旗下有面向个人的产品功夫贷、小期贷等,提供最高10万额度的贷款服务,同时大树金融还向金融机构提供风控系统服务。

  大树金融CEO李俊表示,大树金融能够快速发展,与其强大的风控能力密不可分。“我们团队先后创造了51瞬时贷、51小时贷(现51人品贷)等多款在线速贷产品,同时,团队拥有超过10年的中国本土信用卡风险运营经验,我们有既懂互联网,又接地气的风控团队,运用互联网技术,基于大数据的智能风控引擎为大树金融提供了最强大的竞争力。”

  大树金融从成立以来便着力促进金融公平,推动普惠金融,推动整个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大树金融希望让普通人能够获得金融支持,让信用带来财富,让诚信的人把握机会,尤其是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大树金融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度过艰难时期。

  对于本次受邀参评并荣获互联网金融企业典范奖,大树金融CEO李俊表示,能够受到中国财经峰会的肯定感到十分荣幸,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