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表品牌Goldbear(金熊)代言人何润东影视广告拍摄花絮放送!

时间: 2017-06-23 11:17: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Goldbear品牌形象代言人—何润东

Goldbear品牌形象代言人—何润东

影视广告大片现场拍摄花絮

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筹备,Goldbear品牌何润东TVC广告,于6月20日在深圳正式取景拍摄。拍摄之前的几天,深圳暴雨不断,6月20日清晨,一场酣畅的大雨之后,仿佛命运般,天气渐渐回归晴朗,以明媚的姿态迎接当天的拍摄。

天刚刚擦亮,拍摄执行团队已经全部就位,投入紧张的架机与布景工作当中。Andy导演,充分利用每一秒拍摄时间,在艺人到达之前的空档,紧锣密鼓的拍摄腕表的特写部分。

抵达现场刚刚5分钟的东哥,已经迅速调整状态出现在镜头里,深情的眼神,温柔的动作,看得小伙伴们一阵羞涩,话说一秒进入状态的专业技能哪里有卖?Mr.金熊要去买一吨!

不瞒大家,这其实是一部都市偶像剧,我们的男主东哥绅士帅气,女演员靓丽温婉,两人站在一起,王子公主和一堆小矮人的既视感有木有!

中午时分,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东哥十分敬业的冒雨拍摄,钦佩到泪目,不过Mr.金熊最关注的还是东哥那逆天的大长腿,简直帅到没天理,羡慕嫉妒恨!

QQ截图20170623111716.png 

这张东哥笑的好苏好撩人,不过,旁边那些记者是干嘛的?为什么要采访东哥?哈哈,具体内容这里先卖一个关子,正片会为大家揭秘哦!

不是都市偶像剧嘛?为神马还有硬汉打斗的戏!一片烟雾缭绕之中,东哥眼神犀利,动作敏捷,淋漓演绎了一场武打大戏,看这出拳,真带感!

QQ截图20170623111727.png 

这是我们东哥吗?!受伤了吗?!哈哈,大家不要担心啊,东哥是为了拍摄需要,完美的完成了一个地滚翻,虽然现场做足了保护措施,但是Mr.金熊还是看的心都揪了起来,为东哥的敬业与专业点赞!

一天紧张的拍摄逐渐接近尾声,Goldbear品牌形象代言人——何润东,以敬业的精神、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绎了本次影视广告,为现场人员带来难忘的拍摄经历。

QQ截图20170623111742.png 

看了这么多,你能在脑海里拼凑出本片的故事主线吗?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Goldbear金表”,在文章下方留言,把你的想法告诉Mr.金熊哦,还可以在第一时间目睹精彩的正片哦!

关键词:Goldbear、金熊、金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