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葱金融:高净值投资人如何进行P2P网贷投资

时间: 2017-06-23 16:53: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招商银行与贝恩公司联合发布《2017中国私人财富报告》(下文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1千万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已达到158万人,其中创富一代企业家占比40%,职业金领30%,二代继承人占比10

近日,招商银行与贝恩公司联合发布《2017中国私人财富报告》(下文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1千万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已达到158万人,其中创富一代企业家占比40%,职业金领30%,二代继承人占比10%。

随着财富原始积累阶段性目标的达成,作为高净值人群更加注重财富的保值增值,并逐步意识到理财的根本目的。该报告指出,对于理财方式,高净值人群除了看好股票、公募基金、银行理财产品、保险、私募证券投资、私募股权投资、黄金投资等传统理财渠道外,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互联网金融也是备受青睐,而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大热点,P2P网贷凭借丰厚的投资回报率成功吸引了高净值人群的投资目光。

在现阶段的2300余家网贷平台中,哪些平台更值得投资。专业人士分析,目前P2P网贷在严监管的政策下,行业的安全性和合规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仍有小部分平台披着互联网金融外衣,在前端吸收资金,欺诈投资人,造成资金损失。所以高净值投资人在网贷投资时,优先选择满足监管条件的平台投资,包括银行存管、备案登记、信息披露、借款限额、电子合同等,以上几条越多完成的平台,就越安全越值得投资。推荐拍拍贷、e葱金融等这类的P2P理财平台。

拍拍贷:稳健发展,纯信用中介平台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至今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相对于其他的民营平台,拍拍贷的发展是相当的稳健,目前拍拍贷的注册用户达到了3000万,成交额也有340亿元。目前,拍拍贷彩虹计划3个月的项目,收益在7.2%,在行业中属于中等偏下。

e葱金融:银行存管,小而美

e葱金融作为“小而美”平台自2016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坚持合规稳健发展,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支持和信任。e葱金融主营项目包括赎楼、房抵贷、钻贷、小额信贷等,而公司目前在广东、西安、湖南、重庆等多个省市开设了线下业务分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项目来源稳定、优质。e葱金融年化收益在8-11%,属行业中上水平,期限15-120,短期灵活。

e葱金融一直是合规化的坚决拥护者,自《暂行办法》发布以来,就积极地拥抱监管,并于今年2月上线广东华兴银行存管系统,成为极少数完成银行存管的网贷平台之一,为投资人资金保驾护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