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白玉兰花满盛开,金桥梁、一起理财、宜人贷铸佳话

时间: 2017-06-23 11:14: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备受关注的第23届上海电视艺术节落下帷幕,众多的大奖得主特别是男女主角也是“爆了冷门”,之前人气和热度十分高的“欢乐颂五美”均未获奖,而同样人气特高的《人民的名义》也没有为成最大赢家,相反是的以实力演技派为

近日,备受关注的第23届上海电视艺术节落下帷幕,众多的大奖得主特别是男女主角也是“爆了冷门”,之前人气和热度十分高的“欢乐颂五美”均未获奖,而同样人气特高的《人民的名义》也没有为成最大赢家,相反是的以实力演技派为主《好家伙》摘得了男女最佳主角,而其他参与的电视剧也是这个行业的佼佼者者和优秀代表,现实主义和演技派貌似更受关注,这也说明了一个行业也有一个行业讲究的要点。




其实,如果说在电视艺术行业,白玉兰奖杯是演技实力派的成就奖,是对优秀文化作品创作者的嘉奖,那么在投资理财行业,众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也存在着那么几个稳稳实力派的平台,值得大家的信任推崇。

金桥梁

平台对风险始终保持着很高的警惕,有着健全的风险预警、分析和判断机制,特别是有风控的监督模式,可以第一时间发现风险,并及时的处理。这样能有效的确保风险控制范围,给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平台将投资人利益作为第一要务,收益比较可观,金桥梁本身的质押车辆信息、借款人资料以及汇款凭证十分的安全丰富,加上汽车质押标的金额小、变现快的优势,收益也是相对不错,受到了投资人以及业内同行的一定认可。

一起理财

提及一起理财,逢人都说是稳稳的实力“演技派”,是互金行业的标杆,不管从背景、实力还是收益、安全来说,都是互金行业的翘楚。




一起理财(国政金服信息(北京)有限公司)是央企子公司国政金服旗下以安全稳健、技术创新为特色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ICP证:京B2-20170599,平台充分依托央企优质资产端,不断的创新优化投资模式,给了大家稳健优质、灵活便捷的服务。

一起理财拥有行业独有的“四国”模式,并先后获得的ICP证、软件著作权证书、小额分散的投资原则,首批上线电子合同公证系统、数字证书SSL、上线安卓版和iOS版APP、最新上线的银行存管系统,给大家的投资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天添赚作为一起理财的“明星”产品,100元起投,支持随存随取, 7日年化收益率为7%左右,比银行理财的收益更多20-30倍;稳增涨12%预期年化收益让投资者定期有回报;加百利作为主打核心产品,可配合加息劵使用,能在天添赚基础上最高加息6%. 能给大家提前锁定收益,百分百可以得利,真是一种爽快的理财体验。

一起理财,总能在这个行业以实力为居,以安全稳健为优势,给我们的投资者稳稳的幸福和快乐的理财体验。

宜人贷

宜人贷的资产来源主要为个人信贷,具有小额分散的特点。宜人贷是宜信旗下的P2P平台,依靠着宜信集团十多年的风控经验,风险控制较为成熟。而在产品方面,宜人贷有精英标和宜定盈的项目可投资,整体而言投资标的较多,以中长期投资为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