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体验驱动,拥抱全渠道运营时代

时间: 2017-06-23 11:11: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互联网向传统产业的不断渗透,金融行业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演变。对于各家商业银行来说,如何在互联网时代,找到“吸引客户、提升客户黏度”,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降低运营风险”,已成为摆在面前的新课题。

   随着互联网向传统产业的不断渗透,金融行业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演变。对于各家商业银行来说,如何在互联网时代,找到“吸引客户、提升客户黏度”,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降低运营风险”,已成为摆在面前的新课题。

  在此背景下,自2013年以来,包括大型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和农商行在内的国内银行业掀起一波全新的渠道转型热潮。各家银行在重新思考传统渠道的定位,推进全渠道转型与业务流程再造的前提下,以前所未见的业务创新能力和敏捷的技术实施能力,迅速适应市场变化、技术变革带来的经营理念与模式转变,致力将传统银行服务模式和科技创新有机结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运营的银行服务体系。

  如今,向客户交付“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为客户提供多功能、全天候、个性化的金融服务”的能力,已经成为所有银行在未来5-10年内需要达成的首要目标之一。那么,各家银行应如何明确未来银行的转型建设方向?如何以自身情况为基础,构建起自己的全渠道服务体系?有哪些可供参照的成功转型案例?在转型过程中有哪些具体事项必须留意?如何吸纳跨界的转型经验为银行业所用?

  2017年7月6—8日,由《零售银行》杂志与网银联盟、阿里云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零售银行渠道创新论坛,将在杭州正式举办。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知名咨询机构、金融机构高管、细分金融领域专家,围绕“零售银行渠道变革现状与未来”、“客户体验驱动下的渠道体系重构”、“人工智能、云计算与智能网点建设思路”、“跨界合作与零售金融生态体系打造”、“新型城镇化建设背景下的社区金融发展”五大主题,共话零售金融渠道创新思路、研讨全渠道服务创新方向,为打造全新的零售金融服务体系厘清思路,夯实基础。预计本次论坛参会的高管人数将超过500名。

图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