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旦互联数据(CrossFlow)为金融信息化建设再添新动能

时间: 2017-06-23 14:45: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3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本届金交会由国家有关行业协会指导,中国金融出版社、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以“金融新格局 增长新动能”为主题,同期举办大型展览与

6月23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本届金交会由国家有关行业协会指导,中国金融出版社、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金融新格局 增长新动能”为主题,同期举办大型展览与主题论坛。

作为业务与网络性能管理领域领先的软件产品企业,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旦)受邀参会。

blob.png 

嘉宾们走入天旦展位热情交流

历届金交会都集聚了金融业的优质供应商和创新智慧,天旦的业务性能管理产品BPC(Business Performance Center)服务于中国银联、上海期货交易所、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广东移动、山东移动、中国移动南方基地等大型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信社、大型证券公司、交易所、运营商和大型企业。每天,天旦保障着超过百亿笔的关键交易顺利完成。

凭借在国际领先的业务性能管理领域独特的理念与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在今年5月刚刚出炉的全球性能分析领域Cool Vendor报告中,天旦跻身榜单成为入选的唯一中国企业。同年,在最新的NPMD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荣誉提及。2016年,在Gartner的 IT Infrastructure Availability an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及Networking and Communications 的Hype 和IT Market Clock三份研究报告中,天旦被列为入选供应商(selected vendor)和样品供应商(sample vendor)。同时入选的还有中国的华为和中兴,美国思科、Arista、Riverbed等。

面对金融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金融信息化建设呈现了“数据集中化、业务综合化、管理扁平化、决策科学化”的发展趋势,信息在金融行业中与市场、资金、人才并列为最重要的资源之一,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已经成为金融业对外服务的基础、科学管理的保障、正确决策的前提、有效调控的手段。不同于大部分业务性能管理厂商,天旦将视角聚焦于真实的网络数据,为业务性能分析提供实时、真实的依据。而这一理念也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Gartner的认可。

在Gartner2016年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相对于未经处理的系统原始数据,网络真实数据(Wire Data),将在未来的数据分析环节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网络真实数据将被证明是监测系统可用性和性能管理最重要的数据来源。远在这份报告之前,天旦创立之初就已经前瞻性地理解到网络真实数据的重要性,开创性地通过对网络真实数据加工,转换成高价值的互联数据(CrossFlow)。

在天旦联合创始人及产品管理副总裁贺晓麟名为《即刻发挥互联数据的价值——从关键业务保障到快速构建业务应用》的主题演讲中提到,“基于先进的协议解码技术,天旦的BPC将网络真实数据(Wire Data)作为客观实时的数据源,经处理后,呈现出高价值的业务可用数据源互联数据(CrossFlow),天旦对网络真实数据的解读准确率可以达到100%,并自动发现业务访问与依赖关系,将原来数以月计的人工业务梳理突破性地降低到分钟级。此外,天旦基于对互联数据(CrossFlow)的应用,在确保业务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互联数据(CrossFlow)还应用于实时风险透视,将传统的T+1数据采集提升到了T+0实时分析,大大强化了金融企业的风险检测能力;另外,互联数据(CrossFlow)还应用于流动性管理、营销监控等场景,实现了实时地展现业务状态,帮助业务部门提供了业务决策的实时、客观的数据依据。真正实现从关键业务保障到快速构建业务应用,即刻发挥互联数据(CrossFlow)的价值。

blob.png

 

贺晓麟发表演讲《即刻发挥互联数据的价值——从关键业务保障到快速构建业务应用》

 

据贺晓麟介绍,天旦的BPC 在中国农业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BoEing 四期投产切换工作中,保障了全行2.3万个网点、4.6亿个人客户、8亿张银行卡和10亿账户数据的迁移,保障了总行外围系统120多个同步上线,及分行2000多个本地化特色系统同步上线。农行 BoEing 四期投产不仅在农行历史上史无前例,在整个金融业也属首例。

对此,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数据中心领导表示:“天旦的技术团队,在这次 BoEing 投产期间,使用 BPC 软件对我们进行了技术支持。在这个过程中,天旦 BPC 软件本身的质量以及服务团队的素质和品质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对天旦的软件更有信心,相信以后会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