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不换房子了,去凤凰金融理财吧

时间: 2017-06-23 17:01: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大伙还在讨论北京房价都到“7万+”,买房划不划得来的时候,3月17日北京颁布新政,开启了“认房认贷又认离”的连环限制,对于北京的换房者而言,总有一款新政适合京城你。糯米就是其中一个。1984年出生的糯米,大学毕业后便留

当大伙还在讨论北京房价都到“7万+”,买房划不划得来的时候,3月17日北京颁布新政,开启了“认房认贷又认离”的连环限制,对于北京的换房者而言,总有一款新政适合京城你。

糯米就是其中一个。1984年出生的糯米,大学毕业后便留京工作,2010年结婚,花了130万,在二环里买了个老婆小二局,在一栋大雨的时候都担心会坍塌的旧楼里,楼道贴满了疏通下水道的广告,墙上、地上、门上无一幸免。但糯米已经觉得很满足,毕竟在北京有了自己的窝,而且离自己单位很近。

后来,她离开了原单位,去了几家创业公司,薪水一路上涨,老公的工资也涨了不少。同时考虑到女儿长大,总和老人一个房间不方便,就打算换一个三居室。现在的房子可以买500万左右,换掉房贷,还有450多万房款和凤凰金融50多万定期也快到期了。她看中了附近一套80多平米、900万的小三居,一卖一买,作为首套首付勉强够了。在二月的最后一天,糯米签订了买房合同,但是因为涉及房子贷款解押、腾名额,约定四月中旬进行网签。

可是没想到,在糯米自住的房子还没卖出去的时候,限购新政出台了。当时她就懵了,找中介咨询,建议夫妻假离婚,继续以首套名义购房。然而,他们还没办完离婚手续,新政又来,离婚一年内也算二套。

如果按照二套购房,首付最起码要增加100多万。从新政出来到现在10多天,糯米和丈夫四处借钱,甚至考虑信用卡套现和消费贷,各种招数都想尽,但最后还是差了20多万。这段时间他们一家处于极度混乱的状态,大人、老人、孩子都上火,糯米用“鸡犬不宁”来形容这些日子。

最后他们开了个家庭会议,讨论这房子到底要不要换?孩子的话改变了大人们的想法,糯米说,孩子将爸爸妈妈已经很久没有陪他完了,睡觉前也没有了睡前故事,他不要新房子。这十几天,他们都在忙着四处筹钱。糯米哭了,她说为了一套房子全家人牺牲那么确实不值得。

决定不换房后,全家人顿时觉得轻松了很多,不用考虑沉重的房贷压力,不用担心增加的外债怎么还,放在凤凰金融理财的50多万到期后,4万多的收益够全家人一次短途旅行,50多万本金继续投凤凰金融的定期产品。她说,比起举债换房,还是手里有钱心里比较踏实,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出去玩也不会总是思前顾后,提高生活品质不是只有换房一条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