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金新一轮促销竞赛 百度理财、田金所、余额宝、理财通、陆金所表现好

时间: 2017-06-23 16:44: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夏季时节,各行各业市场交易日渐活跃,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传统产品时,往往表现得比较感性,经常随心所欲地买买买。但是,在互联网金融市场却是另外一番景象,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却是日慎一日,确保自己能在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最大

夏季时节,各行各业市场交易日渐活跃,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传统产品时,往往表现得比较感性,经常随心所欲地买买买。但是,在互联网金融市场却是另外一番景象,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却是日慎一日,确保自己能在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获取可观的收益。

当前,理性投资者青睐的平台,主要集中于上市系、国资系、银行系以及部分实力雄厚的创投系战略群。比如宜人贷、田金所等,有些平台近期还推出了系列优惠促销政策,在短期标的年化高达12%的基础上,幸运者最高可获加息6%,而且还有大量实惠的礼品,比如智能手表、微软平板电脑等,供投资者抽奖,而且100%中奖,力度之大,引人关注。

QQ截图20170623165110.png

 

 

            宜人贷:高管团队较强势 产品期限以34年为主

 

宜人贷于2015年12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我国互联网金融海外第一股。宜人贷的高管团队实力颇为雄厚,大部分都有着不平凡的履历。其中,董事局主席唐宁先生早年曾就读于北京大学数学系,后赴美攻读经济学,曾任职美国华尔街DLJ投资银行,从事金融、电信、媒体及高科技类企业的上市、发债和并购业务;而首席执行官方以涵加入宜信之前,也拥有十几年在美国互联网行业的专业经验,曾在美国上市公司IAC/Ask.com任副总裁,及 Cunet 任市场产品总监。宜人贷的产品主要包括宜定盈和精英标,借款人均以城市白领无抵押无担保的信贷为主,平台依托大数据对违约风险实施控制,产品期限一般长达三四年,比较适合长期理财者。

 

                田金所:上市公司控股  最高加息6%

 

 田金所之所以能够成为当前市场比较青睐的平台之一,原因有三:一是其控股股东是上市公司中大工业集团,该集团市场估值高达200亿,实力较为雄厚。二是产品安全性较高,平台产品以易车贷、安房贷为主,都实行抵押模式,能够较好地保护投资者权益;产品收益性较佳,13月标,年化收益高达9.5%12%。三是平台正处于战略扩张时期,因此促销力度比较大。

最近,田金所正隆重举办“5重惊喜,乐赚不停”活动。新手注册投资后,最高可获1518元奖励(可提现);投资者还有机会获取年化高达6%的加息券。此外,只要投资满2000元,即可参与一次幸运大转盘抽奖,100%中奖,奖品包括现金、话费、智能手表、微软平板电脑等。而且,投资者如果通过微信公众号“田金所”注册投资,还可以额外获取10元红包,如果投100元月标,约可获21元高额收益回报。当然,投资者也可以在田金所官网PC端注册投资,获取可观的收益回报。请记住,田金所官网左上方有“上市公司控股”字样。

QQ截图20170623163906.png

 

近期,还有不少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由于平时比较注重打造品牌,具有安全性高、收益性好、促销力度大等特点,而受到了市场的欢迎,比如百度理财、余额宝、理财通、陆金所等,都值得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