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数字联盟可信ID 防刷单反作弊防羊毛党

时间: 2017-06-23 16:21: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4年起互联网金融兴起, P2P平台大量涌现。为了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P2P平台只能通过各种优惠活动获客。有优惠的地方就有羊毛党,可以说,“羊毛党”是P2P行业竞争加剧过程中衍生的一个群体。 “羊毛党”或许一开始能起到宣传品牌、为平台聚拢人气、吸引普通投资客进入的作用,但是也存在恶意组团“薅羊毛”、抹黑平台、诱发平台挤兑的现象。

对平台而言,“羊毛党”就像毒品,用多了会上瘾,还会有副作用,最健康的方式是设置规则把“羊毛党”挡在门外。

数字联盟可信ID提供设备有效性验证,可以帮助P2P平台规避“羊毛党”。针对批量操作的刷单式“羊毛党”,数字联盟提供了数盟可信ID的解决方案,“通过可信ID,判断用户设备的唯一性,来锁定设备背后的用户的状态,再结合平台的风控策略,帮助平台识别有问题的设备,从而达到过滤‘羊毛党’的目的。”

在该如何处理好“羊毛党”这把双刃剑的问题上,数字联盟联合创始人刘晶晶呼吁开发者们亟需转变当前这种烧钱推广、跑马圈地发展思路,应将更多的精力和资金投入到自身平台的风控体系建设之中,完善和补充数据链条,从用户和设备两个纬度,降低风控成本。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优化的业务模式和平台特色,去吸引真正的用户,促进移动互联网未来整体的良性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