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镶金女王:6.23今日周线收官 黄金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时间: 2017-06-23 10:37: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小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是一件很酷的事情,长大之后,我又觉得孤单是一件很凄凉的事,而进入投资市场之后,你会和我一样觉得孤单根本就不是个事,这里是人生的道场,这里是修行的地方,让浮躁、冲动、焦虑都淡化在等待当中。

  小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是一件很酷的事情,长大之后,我又觉得孤单是一件很凄凉的事,而进入投资市场之后,你会和我一样觉得孤单根本就不是个事,这里是人生的道场,这里是修行的地方,让浮躁、冲动、焦虑都淡化在等待当中。

  

  生活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所有的不甘,都是因为还心存梦想,在你放弃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长。交易可以漂泊,可以孤独,但灵魂必须有所归依,如果说我懂得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我看好我所看好的,你要学会看好我看好的。

  

  6.23 伦敦金行情技术分析:

  

  很多人只考虑的方向,日内黄金上升,认为晚间也会上升,这个并不能说错。错在于后面两条。而昨日,定义震荡,一方面是趋势弱势,另外一方面是口诀交易法中,早上破高,欧盘不延续,美盘反抽空一次。加上趋势空头,自然跌的概率就大。

  

  昨日行情回顾,早盘金价直接拉升,冲高受阻于1255一线回落,欧盘再度冲高受阻回落,美盘再次冲高受阻,震荡回落,触及低位1246.7后反弹拉升,震荡报收1250.34,收涨0.41%,日线两连阳。本周在两连阴后连续收阳,特别是昨日早盘大幅拉升,美盘大幅回调后反弹,可以确认近期短线见底了。之前的跌势告一段落了,进入到短线震荡反弹格局中。受美联储再次加息预期和包括原油在内的大宗商品价格低迷等影响,金价短线不会大幅度的拉升上涨,震荡上行的概率较大。

  

  当前金价运行于1195-1214上升趋势线上方,短线见底将迎来震荡反弹。昨晚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在录得连续两周下滑后,首次录得上升,利多黄金。再有美联储官员发表对加息的“鸽派”看法,受益于此,黄金在周四收盘延续了前一日的上涨势头。今日来看,将延续震荡偏多的格局,操作方面镶金女王建议以回调低位做多为主,高空辅助。重点关注下方1247一线的支撑,上方1257一线的阻力。若强势上破上方阻力,则进一步测试1265一线。

  

  6.23 伦敦金操盘策略:

  

  1、回调低位1248附近多单进,止损3个点,目标1257一线,破位持有

  

  2、反弹高位1255不破空单进,止损3个点,目标1250一线

  

  6.23 伦敦银操盘策略:

  

  1、回落低位16.50附近多单进,止损0.08,目标16.80一线,破位持有

  

  2、反弹高位16.80不破空单进,止损0.08,目标16.60一线

  

  6.23 美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回顾,亚盘震荡下行,欧盘反弹震荡上行,美盘延续欧盘走势,继续走高,冲高受阻于43.27一线后,快速回落,震荡报收42.77,收涨0.51%,本周三连阴后首次收阳。周三油价创去年8月以来新低后,欧佩克坐不住了。参与减产的OPEC和非OPEC产油国代表已齐聚维也纳讨论了如何应对协议豁免国利比亚、尼日利亚不断猛涨的石油产能。油价从减产后的高位55美元区间跌至近期的42美元区间,油价下跌近20%,努力减产大半年,与预期目标相去甚远。其实,在5月达成延长减产期限以来,油价似乎走在下行通道。

  

  昨日,OPEC官员发表讲话称减产协议执行情况良好,且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两周下降稍稍缓解了市场忧虑,美布两油终结了跌势,收盘微幅上涨。在基本面没显著改善前,页岩油产能高企,巴西的原油产能逐步提高,同时,欧佩克内部的利比亚,尼日利亚在获得豁免后大幅增产,令油价承压,油价的低迷或将持续。日间来看,原油大趋势仍是弱势,昨日反抽力度不强,日间趋于震荡偏空。操作镶金女王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辅助。重点关注上方43.7一线的阻力,下方42.0一线的支撑。

  

  6.23 美原油操盘策略:

  

  1、反弹高位43.2附近空单进,止损0.3,目标42.5一线,破位持有

  

  2、回落低位42.2不破多单进,止损0.3,目标42.8一线

  (以上内容属镶金女王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个人观点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