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悦贷新品悦享盈正式上线——人脉变钱脉

时间: 2017-06-23 16:22: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钱悦贷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通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风控模式建设,在满足中小微企业发展需求的同时,又考虑到为用户带来收益,基于此将推出投资新品“悦享盈”。

钱悦贷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通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风控模式建设,在满足中小微企业发展需求的同时,又考虑到为用户带来收益,基于此将推出投资新品“悦享盈”。

众所周知,微信拥有国内较为庞大的用户量,而“悦享盈”通过结合微信的社交功能,让用户寻求好友助力来实现额外的加息收益,是一款集简便、快捷、好玩于一身的新颖产品,符合中青年人的生活习惯和投资需求。

图片1.png

“悦享盈”将在钱悦贷平台不定期阶段性开放,每期产品年化收益率为10.5%+人脉值,最高可至12.5%,投资周期为30天,是短期投资的理想选择。

随着“悦享盈”、招财进宝、艺术品专区等产品的推出,钱悦贷作为专注于艺术品金融领域的互联网投融资中介平台,覆盖的场景日趋多样化,将为广大投资人和服务对象带来更为全面的投资产品和丰厚的回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