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人金服携手攀枝花银行,为用户资金再上安全锁

时间: 2017-06-23 16:19: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5日,易人金服通过华兴银行资金存管初步审核,而之后,易人金服在实际实施过程中同样发现了攀枝花商业银行的优势,并于之后与攀枝花商业银行建立了存管服务协议,双方也将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合

2017年6月5日,易人金服通过华兴银行资金存管初步审核,而之后,易人金服在实际实施过程中同样发现了攀枝花商业银行的优势,并于之后与攀枝花商业银行建立了存管服务协议,双方也将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合规化进程,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银行存管协议签订,标志着易人金服在规范、透明、合规、稳健运营的发展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

\

  据了解,易人金服是由福建银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银琦资产)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实缴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公司对每一个投资项目都会进行周密的考察,通过不断的评估和审核,最终确保风险可控之后,才正式投入市场经营,能够从根本上保证投资者的权益。

  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道路上,易人金服不仅内部发力,以金融科技为底层基础,将风控管理做到行业前列。同时还积极需求“外援”,通过与大型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进一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资金存管,能杜绝平台在整个业务过程中能触碰和支配用户资金的可能,使用户资金安全得到极大的提升,让用户安全兑付更有保障,同时存取也更放心、方便。在银行存管合作层面,易人金服曾获得包括华兴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青睐。在对比各家银行各自优势后,易人金服发现攀枝花商业银行用户体验更佳。攀枝花商业银行是攀枝花市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不仅实力背景深厚,而且以专业化、高效化服务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而著称,易人金服将建立银行存管合作关系,正是出于给用户更好投资体验的目的。

\

  易人金服之所以能够与多家银行建立起合作关系,同时获得华兴银行与攀枝花银行的信赖,也是源于这些年易人金服在客户中树立的威信,优秀的经营团队以及优质的服务都是其脱颖而出的原因。易人金服团队汇集了业内众多优秀的人才,对整个金融服务行业拥有深刻的见解和独到的眼光,能够敏锐地捕捉市场变动的信息,为易人金服发展提供最新的动力指南。

  为了能够保证用户投资的安全度,易人金服更是完全突破了传统的线上金融平台服务的模式,建立了国内领先的资金托管平台,严格审核借款人,确保借款人的实力之后给予提供借款服务,从源头上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保障每一个客户的切身利益。

  易人金服始终坚持打造一个高效、诚信、公正、阳光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不仅拥有一元即可投资的低门槛投资项目,还拥有多种产品可以选择,给投资者提供了较大的投资空间。在严格的审核过程下,在高透明度、高安全度,低风险的保障下,易人金服势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获得更多客户的支持,为客户打造真正值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本次易人金服与攀枝花商业银行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将为双方共同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也将为易人金服成为业内佼佼者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