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脉宝云店正式上线 PICC等权威机构为品质护航

时间: 2017-06-23 14:21: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7日,社交电商脉宝云店宣布正式上线。公测两个半月来,脉宝云店践行了为消费者网罗“真、特、值”产品的承诺,吸引了众多铁杆消费者。上线当天,浙江省检验检疫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浙江检科院)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PICC)签约

6月17日,社交电商脉宝云店宣布正式上线。公测两个半月来,脉宝云店践行了消费者网罗真、”产品的承诺吸引了众多铁杆消费者上线当天,浙江省检验检疫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浙江检科院)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PICC)签约脉宝云店。两大权威机构的协力合作,脉宝云店的产品多竖起一层坚实的保障。

\
 

 

3月30日公测以来,脉宝云店秉承为消费者提供全球精品好货的初衷,同时开启“全球直采”模式,从根源上为商品提供品质保障,在消费者中好评如潮。此次本次脉宝云店上线发布盛典,浙江检科院PICC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与脉宝云店签约合作,力证脉宝云店品质。

浙江检科院是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属的事业单位,成立于1999年,在出入境产品的检测、隔离检疫、研究咨询与检疫风险分析等方面出具权威检测结果,检测标准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MA资质认定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 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获得国家和国际“双重资格认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PICC)是亚洲最大财产保险公司,国内具有良好业绩口碑。PICC的承保,同时脉宝云店的品质多了一层保障。

当下海淘、网购已经成为消费者的日常行为。消费者在享受各大电商提供的便利,最担心的仍然是各大平台的产品质量问题。网购中关于产品质量的投诉亦是络绎不绝,这同时成为监管部门较为头痛的问题。脉宝云店通过社交平台如微信等促进交易完成,购物的产生是基于朋友熟人之间的信任脉宝云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购物通道更要求平台本身有着良好的品质,否则,复购成为空谈。

    “社交电商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复购率。而复购率的高低,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品质和购物体验。脉宝云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脉宝云店将会全力以赴确保产品品质和良好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全球精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