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金众赢:6.23早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6-23 10:35: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周三(6月21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具体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57.8万桶,逆转此前两周增长势头录得下降,预期为增加44.3万桶,前值为增加209.6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增加107.9万桶,连续四周

北京时间周三(6月21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具体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57.8万桶,逆转此前两周增长势头录得下降,预期为增加44.3万桶,前值为增加209.6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增加107.9万桶,连续四周录得增加,预期为增加46.5万桶,前值为增加32.8万桶;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08万桶,前值为减少115.6万桶。EIA报告汽油库存及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令油价一度拉升,但是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长却限制了涨幅,加上沙特王储变更和欧佩克相关信息,油价大跳水,创下去年8月以来的新低。

昨日,沙特易储,任命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为王储;之前萨勒曼王储发起了昂贵的也门战争,黄金的避险需求因而受到提振!导致了黄金的一路走高。我们再看脱欧进展,昨日欧盟领导人峰会召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前往布鲁塞尔参加会议,斐毅在此提醒大家这是她在提前大选失利后的首次欧盟峰会。在此次峰会上,她概述了英国脱欧后对欧盟公民的态度。在此时,英国央行委员表示脱欧之后加息难度可能比以前更大!同样的避险需求提振了黄金价格!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日线上同昨天一样目前都是一根大阳线,并且黄金站上了日线级别120均线上方,只要黄金站稳此线后市看涨行情可期,就目前来说黄金有望到收盘依旧收大阳。4小时图上黄金目前收了一根洋相并且有吞没前一根阴线的态势,同时站上了20和30均线,只要不下破30均线,黄金今日晚盘望继续上攻创新高,同时上方1255附近有200日均线压制,这也是今日黄金目前止涨至1254.8,不过就目前这个气势,黄金有望上破此位,如果就此震荡的话,黄金可能还会有回落。1小时图,黄金亚盘直接大阳拉升,整一个亚盘都是涨的,但到了欧盘并没有延续亚盘的上涨,走起了回调的路子,回调最低1249附近,随后美盘开启后,黄金一根大阳直接把欧盘的几根下跌阴线吞没了,收回了欧盘的跌幅,就目前10点中收线的1小时K线,目前收了一根较大的阴线,就目前的形态来看,有点下跌的意思在里面,但下方有趋势线的支撑,有20日30日均线的支撑,只要不破趋势线及30均线,小时级别依旧属于多头趋势。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47-48做多,止损1243,目标1255;

2、建议触及1257附近空,止损1261,下看1248-50;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图上,原油自52美元下跌以来,目前处于第5轮顶底转换阶梯式下跌的下行态势中,技术面上空头运行。日线也是三连大阴线,如果油价有效突破下方42.0一线支撑,那么对于原油空头下挫空间进一步放大,下方有望继续跌破41,关口甚至于跌向40关口。原油价格下一个支撑位在40美元附近,这同时也是周线级别的重要支撑位。想要在现阶段做中线多单还需观察,有可能低点还要下移。本周的行情一直都是震荡后大跌的走势,走出阶梯下行的走势,油价43位置由前期支撑转为顶点压制,下方支撑就是昨日低点42,趋势上原油依旧高位做空不变。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43.2做空,止损43.4,目标42.3附近。

 寄语: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你需要的专业,这里都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