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邱文皓:金价回暖短期有望反弹 原油反弹无力难掩疲软

时间: 2017-06-23 10:35: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隔日金价上扬,在淡静交投中连续两日延续从五周低位反弹的势头,自1240水平附近企稳之后,发力上攻昨日重回1250之上,美元持稳和技术上的回调支撑金价回升,似乎回应了坊间热议的“筑底论”,不过,正如之前所提到的,黄金若无法

  隔日金价上扬,在淡静交投中连续两日延续从五周低位反弹的势头,自1240水平附近企稳之后,发力上攻昨日重回1250之上,美元持稳和技术上的回调支撑金价回升,似乎回应了坊间热议的“筑底论”,不过,正如之前所提到的,黄金若无法顺利持于1254一线之上,抄底仍需要小心谨慎,毕竟黄金的反弹还需要更多的技术以及消息面来印证。


  原油隔日小幅上涨,此前一天触及10个月低位;但市场人气仍偏负面,因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减产,但全球原油库存过剩局面仍持续。从基本面讲油价是否将出现拐点?因为目前的油价对原油产业和OPEC来讲都是一个麻烦,目前正在接近油价的区间底部,而且技术指标显示原油超卖,如果OPEC在未来几天扩大减产,那么反弹也将是顺理成章之事。但从目前来看,OPEC的立场并未发生改变,OPEC和非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在周三的会议上讨论的是如何解决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原油产出增加的问题。并非让其他成员国进行扩大减产。


  黄金


  在经历过周二和周三的区间调整之后,随着隔日盘初的拉升我们就已经将思路短期内指向了多头,无论是隔日亚盘给出的空单以及尾段的多单都收获了一定的利润,隔日盘初我们选择去做空,是因为亚盘短线拉升之后通常欧盘的延续性不强,并且价格在早已经触及至上方压力位,日内虽然走势上我们确定看多,但是在压力位去做空也没毛病,而回踩低位去做多,这是我们的主思路,更加不能犹豫;经过隔日黄金的反弹之后,金价日线上已经有了明显的趋势上的改变,下方低位不断抬升,同时价格短期内站稳在1250上方,下方1240不破我们认为价格就不会出现大跌,同时在此位置上方看好金价的反弹,所以日内邱文皓建议可继续采取低多思路操作。


  黄金隔日迎来反弹,日线强势收阳,虽然在盘初价格就刷出当日新高,但是欧美盘也并未拖累金价走势,价格在两次的回踩之后都能够有效的反弹且最终收盘在1250上方,所以日内续涨可能性较大;短期日内价格承压1254一线,隔日对此位置也有过两次试探但未能突破,那么日内我们将继续关注价格对此位置的突破情况,下方则关注1247支撑,日内盘初金价再一次获得短线的提振,彰显多头反弹的决心,故操作上笔者建议回踩做多为主,依托下方支撑位附近布局多单。

    

  建议:黄金回踩1247做多,止损1243,目标1253-1255。


  原油


  隔日白盘一直都在反弹的原油让我没有勇气去做多,周三的大跌坐实了空头的强势,冒然去做多实在过于冒险,所以宁可错过白盘的反弹也不愿做出错误的选择,美盘油价突破短期压制点43后最高给到43.32,但是走势上反弹力度明显处于弱势,所以在42.2遵从隔日的思路布局空单,并成功止盈;顺势行情下,千万不要逆势而行,即使有大的利润我们宁可放弃也不要铤而走险,这是我们投资中控制风险的关键;隔日原油没刷新低但是高位依然承压,同时根据前期的走势判断日线上在没有大阳拉升的情况下任何的反弹都只能视作是空头的蓄势调整,所以趋势上依然还是空头。


  原油日线隔日收阳止跌,隔夜突破43关口但却未能守住,尾段触及高位的回落暴露出反弹力度的不足,日线上依然处于空头下跌之中,短期日线下方关注4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隔日高位43.3;四小时价格仍然运行于良好的下行通道,盘中的反弹显得苍白无力,在市场没有十分利好的消息刺激下预计油价很难获得有效的反弹,四小时短期油价缠绕短周期均线整理,走势上偏向整理,不过在大趋势压制下日内笔者建议继续做空为主。

    

  建议:原油反弹43.2做空,止损43.6,目标42.5-42.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