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鸣咨询:CRS打击跨境逃税 高净值用户应对需谨慎

时间: 2017-06-22 09:22: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高鸣咨询在五星级酒店为高净值用户成功举办了CRS下如何做好全球税务规划的主题活动,高鸣咨询CRS规划专家联合香港资深税务师和家族规划师,为高鸣咨询的高净值客户带来干货十足的分享。    高鸣咨询作为国内领先

    近日,高鸣咨询在五星级酒店为高净值用户成功举办了CRS下如何做好全球税务规划的主题活动,高鸣咨询CRS规划专家联合香港资深税务师和家族规划师,为高鸣咨询的高净值客户带来干货十足的分享。

    高鸣咨询作为国内领先的为客户提供全球家族服务咨询服务的企业,从去年以来就接到了很多客户关于CRS全球税务的咨询,高鸣咨询整合税务师、会计师和资产配置专家团队成立CRS研究中心(公众号CRS专家),提供全球税务规划、CRS政策法规解读,自我声明表填写协助,CRS全球税务风险评测等服务。

    本次活动参与的客户大多都在海外有较高比重的金融资产投资,高鸣咨询的专家从CRS可能会受到的影响,以及信息采集和交换的实务,不同国家身份不同情况的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客户表示收获满满。

    CRS全球征税进入倒计时,对高净值人士的海外资产的影响颇大。各种“专家”和解决方案也充斥网络,有些心急的客户已经选择了各种“有效方案”,但高鸣咨询的CRS专家提醒高净值客户,所有的一蹴而就都值得警惕,如果应对不当还会带来洗钱的风险。

    在全球税务信息趋向透明化的今天,采取短效途径隐藏账户信息隐藏着各种风险,CRS的合理应对,合规是前提,债务风险的隔离是关键。中国签署CRS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金融资产大追踪,目的并不仅限收税,而是为了追回漏缴纳的税款,追查洗钱行为。

    CRS的应对刻不容缓,作为国内少有的基于客户立场的家族服务咨询公司,高鸣咨询积累了CRS方面的研究和实务经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欢迎添加我们的咨询顾问,聊一聊如何应对全球征税。

    据悉,高鸣咨询的专家团队在7月中旬针对高净值用户做一对一会诊。结合高净值客户在个人税务、企业规划上的不同需求,给予定制化的咨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