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银行主攻科技企业 打零工获2000万融资

时间: 2017-06-22 09:12: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6月15日,在上海普陀区科委的协调下,三家银行联合授信打零工(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2000万元融资,签约仪式在天地软件园举行。打零工,作为致力于零工线上即时交易的科技企业,在专注于发展企业业务的同时,也一直与资本市场进行积极对接。

QQ截图20170622092017.png

 

会上,普陀区科委主任李文波在开场致辞中针对新形势下各类产业发展中出现的金融短板,以及制约重要科技项目落地的因素进行了分析;天地科技园副总经理宋峥也上台介绍了打零工入驻园区的心路历程,并称赞其为园区融资企业的优秀代表。作为三家联合授信银行之一的江苏银行上海支行,其代表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陈钟怡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进行精彩发言。

陈钟怡女士介绍到,江苏银行是2016年10月在IPO开闸后第一个上市的国有银行,科技金融是其一大特色。作为上海地区第一家科技支行,江苏银行长宁分行不仅培养了一支既懂科技语言又懂金融的专业化客户经理队伍,还根据科创企业在不同的成长阶段量身定制了多种金融产品,努力提升服务创新型企业的能力。

QQ截图20170622092026.png

 

江苏银行长宁支行打零工是的首贷银行。2015年,在打零工缺乏有效抵押物的情况下,江苏银行通过对企业工商、纳税、结算等信息多维度的筛选,为其办理了100万的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在初创期启动资金的需求,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对此,陈钟怡女士说到,这是因为打零工运用创新性的业务模式,对社会闲散劳动力进行了整合与优化,在解决就业等民生问题上的积极行动打动了江苏银行,事实证明江苏银行的眼光没有看错。

陈钟怡女士还认为,江苏银行不只是从传统的财务报表或是抵押物的角度去衡量一个企业,而是依托大数据平台,通过全方位的数据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通过与打零工这样的科创企业进行授信合作,也使银行学习到创投机构的眼界与思维,为未来的业务发展开拓新思路。

QQ截图20170622092037.png

 

本次签约仪式不仅使打零工与金融业建立了起沟通的桥梁,也为将来银行对更多的科创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会的各位嘉宾均对“滴滴打工”这一模式寄予了厚望,相信打零工会在我国灵活用工领域做出巨大贡献。江苏银行也会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的科技创新活动,与各级科技主管部门对接,密切关注各级政府部门出台的科技金融相关政策,时刻保持政策的敏感性,通过与政府的密切联系,共同搭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满足了科技型企业全方位的融资需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