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轻松筹与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7-06-22 17:32: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0日下午,轻松筹与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培训交流会在南阳隆重举行。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主任曹文斌,南阳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寇合俭,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相岑,市社区志

  6月20日下午,轻松筹与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培训交流会在南阳隆重举行。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主任曹文斌,南阳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寇合俭,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相岑,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各位副会长,市区及各县公益团队的负责人都参加了活动。

  

\


  据了解,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几年来,关爱弱势群体,弘扬雷锋精神,发展成为南阳公益界的一张名片,此次与北京轻松筹的战略合作,开创了互联网与公益组织共同服务病患的新模式。此次合作涉及大病互助计划、农副产品预售尝鲜,扶贫助学等领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病患和求助者提供专业、快速、有效的服务,助力当地公益慈善事业的良好发展。

  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仅两年多的时间里,不仅已经在个人救助项目上摸索出了自己的互联网+公益的发展方向,而且在2016年9月1日成为民政部首批认证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

  活动现场,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曹文斌、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相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曹文斌主任还为使用轻松筹平台募集善款一百余万元,帮助过五十多个家庭的“中国好人”王会岑颁发了“爱心大使”荣誉证书。

  

\


  活动最后,曹文斌主任为到会志愿者进行了轻松筹“知识培训并开展了现场提问交流。

  据公开资料显示,从成立到现在,轻松筹吸收了5000多名医护人员,并发展了将近1000名地区核心志愿者,形成了医护志愿者+医疗社工+普通志愿者的全方位医疗志愿服务体系。一路走来,轻松筹成为湘雅医院最佳合作伙伴,被国际SOS儿童村评为“优秀互联网公益平台”,获封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5月12日宣布对旗下个人求助业务实行0手续费,这不仅显示了轻松筹致力于探索众筹新模式的决心,也加深了平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形象。行业公益人士一致认为,此次0手续费大力补贴用户展示了轻松筹做公益的拳拳赤子之心,无疑,平台的积淀、决心,已经向公众展现出了行业引领者的开放姿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