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区委书记宋彤宇一行调研伟禄集团

时间: 2017-06-22 11:37: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QQ截图20170622113649.png 

 

6月20日,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区委书记宋彤宇、区委副书记林源和区委宣传部长、副区长罗燕萍一行领导,到访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 “伟禄集团,股票代号︰1196.HK)进行调研指导。

 

伟禄集团附属公司鹏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下称鹏高国际)委派董事总经理郑为民等高管,陪同龙圩区领导参观伟禄集团,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龙圩区领导了解了鹏高国际在梧州开展铝锭加工投资项目情况,并争取让梧州市政府各个部门代表与项目成员会晤,组成项目工作小组,以期项目尽快落实。

 

QQ截图20170622113657.png 

 

鹏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768日与广西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管委会签订了总额达人民币3.5亿元的再生铝锭加工投资项目,以年产10万吨为目标,计划在园区内建设加工厂房及办公物业、购置机器,开展属于中游产业的再生铝回收及铝锭冶炼业务,以解决园区内再生铝产业链所面临的发展瓶颈。

 

此前20175月中旬,梧州市龙圩区副区长郭壮明带领区发改局局长练德尧、投资促进局局长李雄及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蔡卫东一行领导到访伟禄集团,了解该投资项目的需求,并为前期工作提供援助。

 

伟禄集团主席林晓辉博士表示︰感谢梧州市龙圩区各部门领导对伟禄集团的关注,以及提供各方面的协助与意见。鹏高国际的高管现已积极执行筹组事宜,我们也期望项目能够早日进行,尽快投入生产。

 

 

QQ截图20170622113706.png 

 

关于梧州市龙圩区

广西省梧州市龙圩区于201328日经国务院批批准成立是目前梧州市面积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城区。辖区内培育了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苍梧工业园区、思乐堂工业集中区、社学工业新城等4个大型工业园区,聚集了再生资源加工、有色金属冶炼、建材、机械制造、林产林化、电子设备等六大产业。其中,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是国家进口再生资源“园区管理”园区和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是广西重点产业园区、循环经济试点园区和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工业项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