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短期理财收益高 华人金融、田金所、鑫合汇、小微金融、金融圈受宠

时间: 2017-06-22 17:35: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国内有一批知名互联网金融品牌平台,纷纷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体验。比如拍拍贷、田金所、陆金所等。有的平台不仅短期标年化高达12%,而且促销力度相当大,新手最高可获1518元红包(可提现)

近期,国内有一批知名互联网金融品牌平台,纷纷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体验。比如拍拍贷、田金所、陆金所等。有的平台不仅短期标年化高达12%,而且促销力度相当大,新手最高可获1518元红包(可提现)以及6%加息券,还可以通过幸运大转盘方式,抽取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现金、购物卡等实惠礼品,已经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拍拍贷:十年老品牌  壕送1999元红包

 

拍拍贷成立于20076月,至今已经十年了,在国内同行中算是老字号了。拍拍贷最大的经营特色,就在于其通过自主研发应用的魔镜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模式,在线上对借款人展开信用尽职调查,降低信用违约风险发生的概率。当前,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彩虹计划、月月涨等,年化集中在6%—9%之间。近期,拍拍贷推出了壕送1999元优惠券的促销活动,优惠券只能根据面额拆分发放,用于投资彩虹计划”产品,投资期满可与本息一起提现。

QQ截图20170622175959.png 

 

田金所:上市系平台  派发3888元红包+6%加息券+大量福利

 

田金所是上市公司中大工业集团控股平台,中大工业集团市场估值高达200亿,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

田金所的标的以安全性较高的易车贷、安房贷为主,并且都实行抵质押风控模式,能够较好地保障投资者权益;产品期限以1个月、3个月为主,资金流动性较强;产品年化收益高达9.5%12%,在同行中处于较为合理可观的水平。

当前,田金所的促销力度颇大,平台正隆重举办“5重惊喜,乐赚不停”活动。包括新手最高可获1518元奖励(可提现);投资100元以上,即可获取万元体验金,享受年化高达13%的收益;新手注册后,即可推荐好友注册,好友投资后,推荐人最高可直接领取3888元推荐奖励;投资者还有机会获取年化高达6%的加息券。

而且,任何人只要投资满2000元,就可以获得一次幸运大转盘抽奖机会,而且是100%中奖。奖品种类相当丰富,包括现金、话费、购物卡、智能手表、微软平板电脑、九阳榨汁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实惠礼品。投资者通过“田金所”微信公众号注册投资,还可额外获得10元红包,只要投资100元,1个月内即可获取高达21元的收益。当然,投资者也可以通过PC端在田金所官网注册投资,获取可观的收益回报。请记住,田金所官网左上方有“上市公司控股”字样。

QQ截图20170622180022.png

 

 

              团贷网:风投系平台  新手红包518

 

近几年来,团贷网发展颇为迅速,先后获得了多轮融资。最近签署的融资协议额度高达18亿元人民币,由民生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投7亿元,北京盈生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海宏泰投资有限公司等机构跟投。团贷网较大的一个特色是有多位名人为平台站台,包括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优米网CEO王利芬、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伦和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等,在名人效应带动下,平台拥有较好的品牌美誉度。近期,团贷网推出新手奖励活动,新手完成一定任务后,可领取518元红包的促销活动,值得关注。

 

据了解,还有不少平台优惠力度也相当大,比如华人金融、鑫合汇、小微金融、金融圈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