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十年前错过了买房 现在再也不能错过P2P理财

时间: 2017-06-22 11:31: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房价的疯狂上涨,目前对于打工一族来说,要想实现买房这一梦想,实属遥不可及,房价已经是十年前的几倍甚至几十倍。就算供房也要供20-30年,这期间活得就像蜗牛踽踽独行。

  随着房价的疯狂上涨,目前对于打工一族来说,要想实现买房这一梦想,实属遥不可及,房价已经是十年前的几倍甚至几十倍。就算供房也要供20-30年,这期间活得就像蜗牛踽踽独行。

  协融所P2P理财平台理财规划师表示,甚至写字楼的白领现在想买房,卖“肾”都不够,深圳不仅房价指数高,消费指数也高。不管买不买房,学会理财很重要,存在银行是没办法跑得过CPI的,不如投到P2P为财富增值。协融所认为,P2P网贷行业在国家的监管下,投资环境将会越来越健康安全,是目前比较高收益的一条理财方式。

  

图片1.png


  假设你在深圳月收入在10000元左右,要想在5年或者10年内买房,深圳买不起,可以到惠州中山买,那么,你需要把钱分成五份。第一份3000元,第二份800元,第三份200元,第四份800元,第五份200元,第六份5000元。

  第一份,用于生活费,包括房租费。可以到关外龙华、坂田、布吉或者西乡、西丽等农民房较为集中的地方,用1500元租一个一房一厅的房子,住的够宽敞自由,朋友来了也有地方坐。再花几百元给自己添置餐具,这样上班带饭,周末还可以在家煮饭,1500元的生活费绰绰有余。

  第二份,用于扩展人际圈。你的电话费可以用掉100元,网费用掉100元。每个月可以请客两次,每次不超过500元。请谁呢?当然是请比你有思想的人,比你更有钱的人以及你要感谢的人。这些花出去的钱,以后你会发现很有价值。

  第三份,用来学习。每个月花100元左右用来买书。给自己大脑供养充盈的精神粮食。剩下的100元存起来,每一年选择性参加几次AA制的户外活动或者行业会议,这样既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可以相互学习交流更多的信息。

  第四份,寄给亲人。我们出来工作就是为了赚钱让家庭过得更好。当然,父母为了我们付出了一生的心血,他们已经苍老。每个月的工资拿出800元寄给他们,让他们在家有钱买菜吃得更好些,这也算是一种感恩父母的行为。有些父母舍不得花或有钱花不完还帮自己小孩存起来给他们需要的时候用。

  第五份,用于旅游,一年嘉奖自己旅游至少1-2次。性命的成长来自不断地历练。都说,身体与灵魂总得有一个在路上。旅游可以给自己增加见识,给自己的人生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不用给自己找借口说要等到有时间有很多钱再去旅游,只要合理安排,其实并没有给自己经济增加负担。

  第六份,用于投资。先存起来用来理财。可以用来做定期存款和投资高收益的理财产品。目前,P2P理财比较便捷,与传统理财相比收益较高,一般P2P平台的收益在10%-18%这个范围,以协融所P2P理财平台年化收益16%计算,第一年每月定额投资5000元,5年到期后本息近10万元。同样,第二年每月定额投资5000元。以这样P2P投资的方式,5年后加上利息与本金逾40万元。40万元用来创业或者回家盖一栋别墅,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深圳周围房价下跌,可以在这边买房,不是的话,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没必要全给了房子。

  

图片2.png


  协融所温馨提醒:无论你现在的收入是多少都要学会理财,它会增加你的收益帮助你实现你的梦想,十年前我们犹豫到底该不该买房,而现在房价一飞冲天,成了遥不可及的梦想,那么理财也是如此,以协融所为例,现在的年化收益区间在12%- 16%,以1-3个月短期汽车抵押借款项目为主,而像陆金所这样的老平台收益在6%左右,快要降到和余额宝差不多了。协融所同样在发展起来后收益率会自动下调一定范围,如果您要投资就要赶在下调之前,跟房产是一样的道理,机会不是等来的,靠在来临之际抓住或者自己创造出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