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拜单车获全球赞赏 新一轮融资完成超过6亿美元

时间: 2017-06-22 11:18: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各品牌激战正酣的共享单车行业中,摩拜单品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成为业内的超级霸主,力压其他中小玩家。

各品牌激战正酣的共享单车行业中,摩拜单品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成为业内的超级霸主,力压其他中小玩家。

  根据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摩拜单车已经占据国内市场份额6成左右,也就是说,平均10辆共享单车中,就有六辆是橙色的摩拜单车。摩拜单车APP下载量第一名,日均订单量稳稳超过2000万单,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200%,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NO.1。

  \

 

  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打造了业内唯一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实现了精细化、智能化高效运维。在国内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摩拜单车也拉开了共享单车国际化时代的大幕,率先扬帆海外。

  在3月份成功进驻新加坡市场之后,6月13日摩拜单车登陆英国的曼彻斯特和索尔福德两个城市,受到了《人民日报》、英国《金融时报》等海内外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而且也得到了包括曼彻斯特市议会领袖理查德·李斯爵士(Sir Richard Leese)、大曼彻斯特地区市长安迪·伯纳姆(Andy Burnham)、索尔福德市长保罗·丹尼特(Paul Dennett)等的认可和支持。

  据了解,英国曼彻斯特是摩拜单车服务全球的第100城,标志着摩拜单车提前半年多完成2017年初设定的年内开拓100城的目标。摩拜目前已在与欧洲多个城市积极洽谈,不断加速国际化进程。在覆盖城市数量方面,摩拜单车新的目标为2017年内拓展至全球200个城市。

  \

 

  此外,摩拜单车还与尖端企业强强联合。摩拜单车不仅与富士康、陶氏化学、汉能移动能源、中再生等各领域顶尖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完成在供应链、新材料、新能源、循环利用等方面的布局,还在全球范围内与高通、爱立信、沃达丰、中国移动、华为、北斗等领先的通信物联网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初步建成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为引领“中国智造”创新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6月16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超过6亿美元新一轮融资,这一数字创下共享单车行业诞生以来的单笔融资最高纪录。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迅速发展为服务覆盖海内外100多个城市,投放车辆超过500万,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日订单量最高超过2500万的国际化创新品牌,成为全球订单量最大、成长速度最快、覆盖地域最广、用户最多的共享单车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