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拜单车进驻日本获当地政府领导力推 全球进程加速

时间: 2017-06-22 17:50: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22日,摩拜共享单车顺利进军日本市场,并且已经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也是摩拜在继新加坡和英国等城市之后,进军的第三个海外市场,摩拜国际化进程不断加速,正在酝酿一场面向全球城市的强烈攻势。

2017年6月22日,摩拜共享单车顺利进军日本市场,并且已经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也是摩拜在继新加坡和英国等城市之后,进军的第三个海外市场,摩拜国际化进程不断加速,正在酝酿一场面向全球城市的强烈攻势。

  摩拜单车海外拓展总监克里斯·马丁表示:“进入日本市场是一项非常激动人心的新成就。冈市政府和福冈地狱战略推进协会(FDC)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和支持,帮助摩拜以福冈为平台,为更多日本城市提供服务。”这足以证明摩拜单车在日本市场上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并且将获得众多民众的支持,这为摩拜进军日本市场打通了道路,让摩拜得以顺利开展国际化道路。

  \

 

  摩拜单车自成立之时便以一种全新的面貌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和支持,通过智能解锁的新开发开启了国民出行的智能化时代,在不断的默默研发中,摩拜更是推出了每天能够处理5TB数据还游刃有余的AI“魔方”平台,并且联合了高通中移动,将芯片的性能不断提升,同时还开启了红包车、宝箱车等活动,掀起了全民绿色骑行的热潮,为城市居民提供了环保安全,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

  在不断的努力中,摩拜一次次带给人们惊喜,也一次次在业内创下了辉煌业绩。截止到目前为止,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累计投放了超过500万辆共享单车。在3月份接入微信之后,摩拜更是实现了单月活跃用户增速200%,注册用户数量始终在持续上升,日订单量达到了2500万的好成绩。根据国内权威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调研报告》显示,在业内,摩拜单车的市场份额已经占到了六成以上其实力可见一斑。

  \

 

  由摩拜单车领军的共享单车已经引起了全球的关注,当我国领导人出席国际会议时,更是收到了不少国家领导人对中国共享单车的欢迎,李克强总理为此感叹:“在分享经济的一些领域,我们的确走到了世界前列。”同时,李克强总理也指出“分享经济利用'互联网+'不仅创造了很多新业态,化解了不少过程产能,更带动了大量就业。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分享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当中的'生力军'的作用。”

  有了政府和国家领导的支持,摩拜单车在今后的发展中更是充满了信心,此外已经融资达6亿美元的强大资金支持,更将为摩拜在国际国内市场的不断发展过程中提供强大的动力势能,鼓舞着摩拜单车更好地向前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