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丝巢:适宜吃燕窝的人群

时间: 2017-06-22 17:34: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古代四大传统滋补圣品:燕窝、人参、鱼翅、鲍鱼。燕窝被尊为首位,是昔日宫中的御用膳食。中医认为燕窝性平味甘、补而能清,适合所有人食用,可你知道不同的人群可以从燕窝身上获取什么不同的滋补效果吗?1:女人  燕

QQ截图20170622173647.png

  中国古代四大传统滋补圣品:燕窝、人参、鱼翅、鲍鱼。燕窝被尊为首位,是昔日宫中的御用膳食。中医认为燕窝性平味甘、补而能清,适合所有人食用,可你知道不同的人群可以从燕窝身上获取什么不同的滋补效果吗?

1:女人

  燕窝中含有丰富的表皮生长因子(EGF),能刺激细胞增值迁移,促进细胞组织的生长和再生,唤醒衰老的肌肤细胞。修复断裂变形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使皮肤变得光滑而有弹性。

2:孕妇

  燕窝中含有“促有丝分裂原”的物质,能够刺激免疫淋巴细胞发生有丝分裂,增强孕妇及宝宝的免疫、抗病毒能力,孕期食用燕窝是一人吃两人补的绝佳时机。据研究表明,在孕期坚持食用燕窝产下的宝宝皮肤普遍更为白皙。燕窝滋阴润燥,益气补中,产后食用燕窝,可以帮助产妇迅速恢复元气,祛除妊娠纹,重塑窈窕身材。

3:幼年期儿童

  幼年期儿童胃脾发育尚未完善,燕窝营养丰富,易于消化,最适合幼年期儿童调理肠胃。此外,食用燕窝还可以帮助幼年期的儿童强身健体,抵御病毒的入侵,减少生病的次数。燕窝中含有的只存在与母乳与燕窝之中的珍贵的燕窝酸,还能开发儿童脑力发育,促进智力发展。

4:青少年

  燕窝中含有1种必需氨基酸(赖氨酸),3种条件性必需氨基酸、钙、铁、磷、碘及维他命等多种天然营养素和矿物质、维生素D、K、A、E等、人体能量来源的碳水化合物,最适合于处于发育长身体期间的青少年。此外,对于学业繁忙的青少年,燕窝还有缓解压力,补充体力,提高学习效率的功效。

5:男人

  许多男人因为长期抽烟或被动抽烟,导致长年咳嗽、咳痰等肺部问题。《本草从新》记载燕窝大养肺阴,化痰止嗽,补而能清,为调理虚损痨瘵之圣药,一切病之由于肺虚不能清肃下行者,用此皆可治之。这说明燕窝中含有丰富的燕窝酸是养护肺部的卓越成分,长期食用可以达到清肺润燥的功效,这对于以烟解乏的男性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滋补品了。

6:中老年

  燕窝中所含的燕窝酸成分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延长细胞的寿命,是老年人抗病强身的最佳滋补品。此外,燕窝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与弹力纤维合力组成网状支撑物,为真皮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为皮肤表皮输送水分,老年人经常食用可以减少脱发,面色红润,减缓皮肤衰老,增加骨骼的韧性与弹性。

7:久病体虚者

  《食物宜忌》中说:燕窝有“壮阳益气、和中开、添精补髓、润肺、止久泻、消痰涎”等功效。对于久病体虚者有良好的防止虚损等功效,补益作用极佳。

  无论是调养身心、美容养颜还是馈赠他人,燕窝都是不二之选。目前市面上的燕窝鱼龙混杂,选购燕窝的时候,请选购有品牌保障的传统燕窝。丝巢燕窝,十二年传承,三位品牌代言人,2000万产品责任险,值得您的信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