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艾瑞:ofo用户月总使用超13.4亿次稳居第一 远甩摩拜4亿次

时间: 2017-06-22 17:32: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权威的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最新5月数据显示,ofo的月度使用次数领先摩拜超4亿次,大约为摩拜的1.4倍,还超越了滴滴出行,而DCCI的数据也表明,ofo用户使用频次远超摩拜,远超同行业水平。用户使用频率超越网约车 ofo成共

权威的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最新5月数据显示,ofo的月度使用次数领先摩拜超4亿次,大约为摩拜的1.4倍,还超越了滴滴出行,而DCCI的数据也表明,ofo用户使用频次远超摩拜,远超同行业水平。

用户使用频率超越网约车 ofo成共享出行第一平台

ofo活跃用户5月的月度总使用次数为134760.19万次,摩拜用户月度总使用次数为93399.39万次。值得一提的是,ofo用户月总使用次数领先摩拜超4亿次、约合是摩拜1.4倍之外,还超越了使用次数为11.7亿次的滴滴出行。可见,共享单车用户使用频率已经超越了网约车,ofo也成为了共享出行的第一大平台。


 

ofo用户使用频次远超摩拜 远超同行业水平

DCCI用户调研数据显示,36.5%的用户平均每天使用共享单车1-3次,其中 ofo用户中平均每天使用1-3次的用户占比达39.4%,摩拜单车用户中占比达35.9%。另外,ofo用户平均每周使用4-6次的占比为13.1%,也同样高于摩拜12.6%用户平均每周使用4-6次的占比。可见,ofo用户使用频次远超摩拜的同时也远超行业水平。


 

艾瑞、DCCI的数据都表明,ofo在用户使用频率、用户使用频次等方面的优势非常显著,不仅超越摩拜,稳居行业第一。ofo将继续利用固有优势,提升用户口碑和产品体验,为解决用户最后一公里,构建绿色城市生态环保做出着力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