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联网金融趋于理性 和信贷稳步晋级

时间: 2017-06-22 14:5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最近几年,互联网俨然就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从2015年疯狂扩张,国内P2P平台数量膨胀式增长;到2016年遭遇了一轮严厉的政策监管,行业格局也因此洗牌,进入2017年后,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步正上演新一轮“抢滩上市“。银行存

 最近几年,互联网俨然就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从2015年疯狂扩张,国内P2P平台数量膨胀式增长;到2016年遭遇了一轮严厉的政策监管,行业格局也因此洗牌,进入2017年后,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步正上演新一轮“抢滩上市“。银行存管、信息披露、备案等各方面的合规化,使互联网金融也趋于理性,和信贷健康地稳步地向前发展,实实在在为广大老百姓日益强烈的投资理财需求而服务,始终保持稳步晋级的步调。

  

\

 

  长期以来,网贷平台的安全性一直是影响人们投资欲望的重要因素。和信贷在发展过程中极度重视平台安全性的建设,力争给用户创造满分的资金安全环境。2014年9月,和信贷“金融级”安全平台全新上线,基于此次平台升级,将会给用户全面、可靠的安全体系和优异的视觉体验,助力用户极致体验,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同样在2014年11月,和信贷发布信用标。为保证投资人的利益,和信贷启用四大风控手段,严格全面的风控流程,全力保障信用标安全,绝不给信用标出现意外的机会。2014年应该说是和信贷进入发展快车道的一年。这年12月,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和信贷成为了协会的创始会员单位。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日渐明朗,P2P行业开始进行合规性调整,行业自律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是国内首家由金融局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的网贷协会,和信贷成为创始会员标志着将与业界同仁共同维护网贷平台的健康秩序,创造良好的网络金融环境,最终实现共济共盈,促进互联网金融长足发展。

  经历“弯道超车式”发展的2014,和信贷在2015年深耕金融创新服务,不断优化风控和服务流程,不仅要为众多投资人带来稳健的收益保障和轻松愉快的出借体验,还要为更多的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撑。在经历了2年的快速发展之后,2015年9月,和信贷交易总金额打破40亿元大关。这荣耀数字的背后,是团队成员优秀的服务品质和平台知名度的提升以及投资人的信任所得到的回报。

  次年3月,和信贷接入了“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这进一步加强了在风控领域的综合把控实力,从而整体提升网贷行业的风险控制能力。4月,和信贷与国内最大的电子数据平台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共把数据安全关,标志着和信贷在数据安全上再上新台阶。同年10月,和信贷总交易金额达到80亿元,也是在这个时间节点,和信贷启动战略升级,布局消费金融,在合规、资本、业务和品牌升级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同年6月份和信贷荣获“最佳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平台“称号,同时和信贷CEO周歆明曾表示:和信贷之所以获得“最佳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平台”称号,离不开广大用户、合作伙伴和朋友的大力支持,未来和信贷会不断创新满足用户对财富增值的需要,从而实现普惠金融的目标。

  

\

 

  而到今天,和信贷的总交易金额打破100亿元大关,正式迈入了网贷行业的第一梯队。从刚成立2月有余的一亿元,到如今的百亿,和信贷走过的“长征路”正是网贷行业欣欣向荣发展的见证。未来和信贷将在消费金融领域继续加强与传统金融机构的合作,还将通过技术创新,完善智能风控系统,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与安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